分類
未分類

接入宇宙電源《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4.2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w3aUhFMNy4g

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帶給你們一則訊息。今天的訊息是關於接入宇宙電源,這是一個比喻。這個比喻的真正意思是,你們所有人都可以與來自宇宙的,來自源頭的能量對齊。

你們也需要這些能量,來補充你們的個人光場,這個治癒的能量,是統合的能量。阻擋你們的帷幕正在消失,能量之間,維度之間將交織與融合在一起。

是的,也就是說你們同時存在於多個維度,目前的不同之處在於,曾經存在於多個維度之間的隔離正在被打破,你們正在成為多維度的存在。

你們本身就是多維度的存在,這個“正在成為”意味著你們將可以看到自己的光體,將可以意識到自己真的在很多個層面同時存在。

現在要給你們講一講揚升的過程,你們不可能帶著現有的物質身體到達五維以及之上的世界。所以,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放下現在的物體載具,也就是物理身體的死亡,你會離開這個現有的世界,重生於新地球。另一種可能是,你們通過把當前的身體轉化為光體的存在,直接過渡到新地球。

無論是離開這個世界,還是繼續轉化,都是每個人的靈魂計劃。我們無從干涉,你們也無從干涉。所以,當你們面對他人,特別是親近之人的離世時,要知道,他們會重生於更美好的世界,繼續他們的旅程。所以,不用為他們擔心。

而留在這個世界的人,你們的身體,細胞,DNA都將發生轉化,你們需要變得更加輕盈,並且需要恢復原初的純潔。這就需要在清理和療愈上下很大的功夫,並且要順應能量的衝擊帶來的改變。

我們把這個叫做接入宇宙電源,你們有時候會像觸電一般,身體可能會有各種沒有遇見過的反應,但是這都是揚升進程的一部分,請你們不要擔心。無論是情緒上的波動,還是夢境中浮現的一切,這都是轉化過程中的一部分。

你們需要重新接入來自宇宙的能量,讓你們的個人環面光場恢復並轉動起來,你們每個人有自己的環面光場,地球也有自己的環面光場。這個光場在你們過去的生世中被撕裂,變得不完整,而且失去了原本的平衡。

這些都需要被修復,具體的修復過程在這裡很難用語言描述。但這是你們將會經歷的重要一步,當你們的環面光場都被修復與整合,當地球的環面光場被修復,蓋婭就會閃耀出難以置信的美麗光芒,你們每個人也都會閃耀出自己的獨特光芒。

我們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我們非常想看到蓋婭以及人類的飛躍,我們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在一起。你們很快就會感知到我們的存在,飛船真的在離你們很近的地方。

當有需要的時候,請求我們的幫助,請求所有光之家人的幫助。記住,你們從不孤單,我們一直在看著你們!我們非常敬佩你們,也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所有地球上化身的光之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