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第一次公開接觸《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N-k_1j4j8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發現自己越來越明顯地捲入到整個銀河生命的一場運動中,這場運動把地球置於完全開放接觸,飛船大規模登陸的快速軌道上。我們知道許多人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這種經歷,但在驚恐之餘,在一段時間之後,他們會恢復過來。我們還知道,第一次與人類接觸的最佳人選將是和你們長得非常像的外星人,而且有很多這樣的外星人。

有很多外星人想著陸,分享他們對地球現狀的見解。全世界各地都有靈性導師,但是他們大多數人並不受人關注。如果有外星人從宇宙飛船上下來,成為你們的靈性導師,我們想人類肯定會關注的。我們知道關於外星人的話題很有意思。它們會吸引你們的邏輯思維和感官,你們肯定希望利用自己的辨別力,來確定他們是否把你們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現在,我們知道這一切最終都會發生,我們知道何時比較合適,最好早一點。大多數人不知道該怎麼想,該相信什麼,該相信誰,我們指的是你們世界裡各種各樣的人,他們過去是人類的領袖,但現在他們的動機是否正確,正受到質疑。因為人們正以很快的速度對他們曾經信仰的東西失去信心,所以需要某件事情或某個人站出來填補這個空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鼓勵大家成為人類的領導者和導師,但就像我們所說的,假如你看上去和不久前失去信心的其他人沒有什麼不同,那麼就很難讓人們傾聽你的聲音。

之所以我們會得到人類如此多的關注,是因為我們來自另一個星系和另一個維度。我們知道人們會因此更加關注我們,而大多數接受我們的人其實也從我們提供的東西中受益。那些向我們敞開心扉的人,得到的不僅僅是信息。你們得到的不僅僅是關於未來的預測。你們接收我們發出的能量信號,有助於提升你們的意識。所以想像一下,你坐在一個擠滿人的體育場內,聆聽著第四維度物質外星人的聲音,聆聽他們提供的建議,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想像一下,在這樣的聚會中,有多少能量可以被傳遞和吸收,同時會有多少事情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倡早一點公開接觸。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你們是如何接受我們的,我們知道地球上還有很多人已經準備好接受物質外星人以及他們的智慧和知識。更重要的是,你們會接收他們的高頻振動,這也是你們需要時刻關注的東西。專注於高振動,你將被視為已經準備好迎接第四維度外星朋友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