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當你對未來感到不能確定的時候

日期:2021.07.19。
作者:Kari Samuels。
譯者:U2 心無為。

我們依舊處在巨蟹座能量的影響之下,使得我們正經歷一段敏感時期。

不得不說,2021年是一個轉變與調整的一年,而此刻我們所處的7月是一個創造性與勇敢表達的月份。

我們正被此刻注入到地球的宇宙能量强制性的作出更大,更加勇敢和更具擴展性的選擇:敢於破除陳規,打破塵俗,敢於創新,敢於冒險。

這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對所認識的一些人,自己的某些想法,概念和觀點,以及身處的環境選擇放手。

此刻的能量趨向性是拋開陳舊,奮勇直前。

只是,我們不能夠魯莽的前進,而是需要細緻的處理細節,為此你需要給自己騰出必要的時間深入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去釋放,最終為你自己鋪設出通往奇蹟未來的光明大道。

此時此刻,在我們的身體和內心都有著大量的運作和發生,一個是在物理的層面,一個是在精神與精微能​​量的層面,如果未能夠及時覺察並予以修正的話就很容易導致各種問題,或是讓已存在的問題進一步的惡化。

所以,請確保你對此刻的自己已做過深思熟慮的反思和回顧,並經由與你內心智慧的連接已明確你未來生活的方向,並始終記得:並不是命運主宰了你,而是你自己主宰著你的生活,每時每刻你都可以通過心靈智慧的指引,以正確的方式選擇你自己的人生。

所以,當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不能確定的時候,通過與你內心智慧的連接以肯定的語氣告訴你自己:“當我跟隨內心智慧和愛的指引的時候,總是能夠處在對應我生命最高利益的道路之上。”

因為,智慧才有方向,聖愛才是歸途,所有其他皆是幻相,導向幻覺與迷途。

請在巨蟹座能量的剩餘時間,讓你心中的愛和智慧成為你引領自己的首要力量,如此這樣,你必不會迷路,也不會真的失去方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