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墮落時代的終點《地心曼杜拉》

日期:2021.07.19。
傳導:Kjersti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D2rCvqKfnOk

問候,親愛的地球人們。我叫曼杜拉。也許有些人對這個名字感到熟悉?我們是曾經的老朋友。在亞特蘭蒂斯時代,我是一位大祭司,你們許多人當時也在。

請試著回憶一下在那上帝的天堂的美好時光。那是男性與女性能量之間完美平衡的時代。在那個時代,我們為我們所有人創造最好的一切——我們的發明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簡單,為我們極其愛戴的地球母親還有我們的人民來帶來至高的利益與快樂。而正是這種喜悅與愛,成為我們那段光輝歷史的標志。熱愛我們的社區,並享受美好的時刻。簡而言之,我們活在當下,活在平等、平衡與接納當中。

後來,“小我”進入了畫面,與其他實體進行的實驗和想要凌駕於他人之上的統治的意志滲入了我們的生活。曾經在利莫里亞時代所盛行的女性能量特質〜愛、關懷、和“從心生活”退居二線。

我想指出的是,那是來自其他行星的存有,低頻能量的存有,入侵了蓋亞。他們對人類的奴役是事實,而事實上,正是因為我們內在升起的恐懼喂養了他們。這破壞了平衡,當然也破壞了地球母親/蓋亞的平衡。因此,這給我們所有人都帶來了負面影響,各種各樣的影響,最終的結果就是海嘯。人類的振動下降了,從第五維度一直降低到第三維度,最後的大海嘯,將陸地與城市都淹沒在大海之中。以馬耳他(Malta)為中心的水晶之城〜阿舒華.拉.塔.拉(Ashua.ra.ta.ra)消失在大海中,大片的陸地也消失在大海中。

我,作為傳導作者,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突然發現自己來到馬耳他的科米諾(Comino)小島旁。這個島也被稱為智慧島,它位於馬耳他島和戈佐島(the islandof Gozo)之間。馬耳他島也被稱為權力島,我知道戈佐島也被稱為愛與歡樂之島。

在清澈的水深處,我隱隱約約看到有什麼東西,也許是一座神廟?當我被拉入水中時,我能感受到海豚的充滿愛的臨在一同時我也能感受到曼杜拉在我身邊,他和我在一起讓我感到安全。我正在快速的下滑。當我來到一個巨大的、好像是一個建築旁時,我的臍輪突然猛烈地抽動,就像抽筋一樣。我跳起來,意識到我正坐在扶手椅上。當這個“宮縮”持續並移動到太陽神經叢時,我不停的哭泣。直到我療愈了整個身體,才開始放松下來。

我聽到這樣的話: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幻象已經消失了,奴役也結束了。這位女人已經重新拿回了我們都曾經失去過的力量。

我感到如釋重負,我感受到我的力量。整個過程中,曼杜拉一直都在,還有其他的朋友們,祭司與女祭司們也都在我左右。對曼杜拉的幫助與支持,我非常的感恩,但是我打斷了他的故事,下面繼續他的故事。

曼杜拉溫暖的微笑著,並繼續說到:這個中斷是受歡迎的,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這意味著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將醒來並意識到你們擁有無窮的力量,以及所有在你們之內的真相。你,你們每個人都在內在擁有一切。

讓我們回到亞特蘭蒂斯,被奴役的人們的振動一直降低到了第三維度。你們所感受到的恐懼,鼓勵了那些肇事者去測試在死亡發生之前你們所能承受的恐懼與折磨的極限。

我,我的配偶,還有其他的祭司和女祭司們,決定通過已經准備好的通道和洞穴逃往地下。所有願意的人都跟我們一起逃出來了。我們通過互相關愛,慢慢地建立起了我們的社會。這是一個相當艱巨的工作,花了很長的時間,但今天,我們有很多人都住在阿舒華.拉.塔.拉,一個奇妙的水晶之城。

在我們的入口,我們有水晶治療洞穴,將幫助你們那些准備好的人,激活沉睡的DNA鏈,恢復青春與身體健康。當然首先需要做的是,在聲音與光感的輔助下,尤其是鯨魚和海豚的極其治愈的聲音,清除你的創傷。

我們的水晶之城是地心世界〜雅戈泰網絡的一部分,這個網絡在利莫里亞沉沒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利莫里亞的大祭司阿達瑪帶領他的人民從雪仕達山下來,在這裡建立了特洛斯城。雅戈泰網絡很大,我們通過許多不同的委員會進行合作,既在這些區域之間合作,也與其他星球和銀河聯邦合作,我們的朋友阿斯塔是銀河聯邦的指揮官。在地球上的各個地方都有去到地心內部的維度門戶。

當下,就在這個當下,當神聖男性能量與神聖女性能量之間達到平衡的時候,我們就到達了這個墮落的時代的終點。那些在地表之上,控制你們的破壞性力量已經意識到,人類已經了解了你們每個人自身是多麼的強大〜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光與愛的偉大造物!

正如早已被命定的那樣,愛與光已經最終贏得了勝利,而黑暗已經消失。

至愛的人們,看到真相!

在我們彼此之間的喜悅、愛與友誼之中,和平、自由與正義是我們的未來。而這個未來就是現在,就在這裡。

你的朋友,曼杜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