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覺醒的集體:這些是你的任務《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zuBva31CXtk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正在重温我們集體過去的經歷,我們在物質身體和更密集維度層面的經歷,因為我們想盡可能地站在你們的立場上。我們想幫助你,為了幫助你,我們必須了解你是誰,來自哪裡,是什麼激勵你,是什麼讓你發光。你們也可以將這種方法應用於其他人,尤其是那些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需要你幫助的人。不可能確切地知道其他人正在經歷什麼,他們正在經歷什麼,但是你可以盡最大努力去感同身受。

在盡力而為時,你將為你的人類同胞提供最好的服務,就像我們試圖為你們所有人提供最好的服務一樣。你給我們帶來如此多的快樂,因為你給了我們幫助、協助、改變你們每一個人的機會。我們希望你也能體驗到同樣的快樂,因此,我們想向你提供我們如何更好地了解你們所有人的信息。

當你看到一個你覺得很難與之建立聯繫的人時,看看你是否还記得你生命中經歷過那個人正在經歷的過程。使用你所有技能和能力與同胞建立聯繫,以便你可以更好地為所有人服務。這是你將如何轉變你的意識的方式。不是通過排斥,而是通過包容,使你達到更高的意識層面。

你需要把你之外的每個人都看作是你的一部分,一塊拼圖就是你,一個需要被帶回整體、中心和整體的你。歷史上一直試圖分裂你們並使你們彼此非人化的嘗試仍在繼續;他們在這個時候得到了加强。但是你不能落入那個陷阱,如果你想及時和快樂地去到你注定要去的地方,就不會掉入那個陷阱。

我們知道你渴望完成轉變,我們現在正在為你提供使用說明書。你必須能夠進入內心並找到內心的平靜,然後在面對另一個不知道自己甚至有需要處理創傷的人時,保持這種平靜。那就是你作為覺醒集體的成員進來的地方。你需要幫助和療癒,並為你日常生活中出現的任何人提供你所能提供的任何幫助。它們是你的任務,完成這些任務所需的只是愛、同情、寬恕和聯繫的渴望,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內心都有這些成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