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獅子座星門開啟,作出選擇《耶洛因》

日期:2021.07.27。
傳導:Anna Merkaba。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P8Vldac_GM

親愛的們,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就在此時此刻,就在你們當下所存在的這個層面上,有一扇超越之門,仁愛與力量之門,將對所有人打開,使所有人都可以見證他們自己在這個星球之上的職業選擇的時間線。時間線正在被剝絲抽繭般的抽出來,與最高的秩序對齊,以便統一所有彌賽亞的路徑(譯註:彌賽亞,在《舊約》中指救世主、祭司、先知、國王/領導者)。並使你們每個駐紮在蓋亞之上的人們,為你們自己的路徑催生出一個全新的動力。

你們的集體能量已經達到了極其憤怒的程度,而許多被這些能量塞滿的時空載具(譯註:這裡指人類的身體)必須被重新校準,以便與造物主的更高的振動頻率對齊,而造物主正是你們本來所是的自己。

因為通過你們自己的職業使命,我們再次重複“職業使命”,你們正在將不斷展開的彌賽亞的能量帶到這裡,這些能量必須被錨定在地球之上。你們將會感知到關於職業狀況變動的跡象/推動。

在你們的生活中,會發生快速的轉變,特別是與你們當前所從事的世俗的職業有關的變化。一個全新的職業藍圖會在你們面前展開,會有3個不同的方向選擇供你們選擇,選擇在接下來的3年零3個月的時間框架中你們想要去到哪個方向。

親愛的們,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當你們踏入光的世界,那充滿了揚升與超越的光粒子的世界時,你們會發現一個新的藍圖在你們面前展開,這是一個地圖,你們將被要求從中選擇一條職業的道路,以便在未來的3年零3個月的時間段當中擴展你們的意識。

為什麼這個時刻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如此重要呢?之所以會如此至關重要,是因為通過這樣的體驗與經歷,你們的意識將會擴展,通過在人類的時間線中,在人類的生物結構中,通過彼此之間的互動,以及在你們自己的時空載具之內去內省,你們將會更多的理解宇宙的複雜的運作。

駐紮在地球之上的人類靈魂的生物時間線將開始改變,而3年零3個月,這個確切的時間,標誌著你們都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事件將會發生,而這個事件將會改變人類對時間與空間的錯誤理解,從教條主義的路徑,轉變到你們和他們都曾經選擇想要體驗的路徑,在這個你們星球上的里程碑式的時刻,以及宇宙與全體造物的里程碑式的時刻所要體驗的路徑。因為時間線已經偏離了地球人得以茁壯成长的軌道,從而延遲了新光波的到來。

然而,正是在這個確切的時刻,由於你們的集體意識和你們大規模的覺醒於真實的自我,從而使你們的能量軌跡再次轉變到了正確的道路上,為已經化身到地球上,和正在出生的靈魂們鋪平道路。

在上述的時間框架內,所有已經出生的和將要出生的人,將進入遠古的光之圈,從這裡,全新的人類體驗將會在你們此生中開始建立。這全新的人類體驗,將會轉化所有的負面,你們在漫长的人類旅程上所體驗過的所有的負面,並將人類帶領回到正確的道路上,這將切實地使人類的靈魂與他們本來所是的神性相連接。

親愛的們,我們想要對你們說的是,巨大的轉變正在你們周圍的無形世界中發生著,壓縮著時間線,同時擴展著時間線,而這種壓縮,正是當前所有問題的根源,這些正在席捲你們的社會,席捲人類集體意識的所有問題的根源。

因此,再次强調,你們的任務是超越當下這個時刻,並使它們改觀,通過你們獨特的職業思維模式,通過為你們自己的未來的3年零3個月的時間,選擇職業藍圖來實現改觀。

在你們的新月(7月28日至8月12日)期間或前後,你們自己的時間線和你們自己的職業結構的重新改寫將會發生。

我們等待著你們做出決定,為你們自己的時空載具的過渡而選擇想要體驗哪條時間線,以及在接下來的3年零3個月的時間中,為你們想要體驗的生活作出選擇。

雖然決定因素在你們自己手中,但我們建議你們每一個人,都要仔細權衡所有擺在面前的選項,並選擇那個最接近自己內心深處渴望的選項,而不要將這些選擇會產生的物質成果考慮進來。你在當下這個時刻所做的選擇所帶給你的體驗才是你需要的,而不是這些體驗會給你帶來的物質收穫。因為,只有通過你們全然的臨在,與全身心的投入到那個職業選擇當中,你們才能將人類集體意識轉變到與所有人相關的正確的路徑上去。

在你們做決定的過程中,需要謹慎仔細地梳理,以便為你們自己,和所有會受到你們的決定影響的人們作出正確的決定。的确,擺在你們前面的任務是非常重要的,再一次,我們等待著你們的決定,熱切地期待在上述的時間框架內,會出現一個全新的地球軌跡。

在做決定時,你們自己的心,是你們尋求協助的來源,是你們想要得到的答案的來源,只有你們的心,只有通過你們那被複雜的設計設計出來的心空間,你們才能夠與內在的造物主相連,從而為你們的靈魂作出正確的決定。

這就是我們今天想要傳達給你們的全部信息。我們愛你們。我們支持你們。現在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