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療愈和清理《源頭》

日期:2021.07.2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J2hT2M7uHoI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療愈和清理。你們現在正在进行著大量的清理,清理也就意味著在療愈。你們需要通過療愈和清理自己,來協助蓋婭,讓蓋婭變得更加輕盈。

隨著你們進程的展開,你們很多人,也在进行著能量層面的轉化工作,也就是把高頻的干淨的能量傳送到蓋婭之上,你們每個人都充當著能量的傳輸管道。

你們處於不可或缺的位置上,你們在能量層面进行的工作,也是至關重要的。所以,在這樣的能量爆發的時期,你們更要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物理載具,也就是你們的身體,也要照顧好你們的情緒和情感。

目前的時期,有著大量的過往生世,以及今生的創傷,會浮現出來。當你們被著大量的情緒和情感創傷淹沒的時候,也會被帶到這樣痛苦的感受中。

但是要知道,這不代表你們的退步,這恰好是前進的必要過程。當你們可以把陳舊的一切釋放,新的一切才能夠有空間來安放。你們正在蛻變為全新的自己,蓋婭也在重生於全新的自己。

你們和蓋婭是一體的,你們每一個人在本質上也都是一體的。所以,你們個人在療愈和清理上所作的任何努力,都是有用的。你們每一次的釋放,接納,都是有用的。

孩子們,目前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很艱難,特別是對於那些剛剛醒來的人。會有很多人需要你們,需要你們的幫助,支持和解釋。就像那些處於洪水中的人,需要安撫和救援,同時也需要希望。

你們曾經許下諾言,要來帶領蓋婭和人類揚升,要把這個世界的人們,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你們都是最勇敢的戰士,否則不會處於今天的位置。明明知道會很艱難,但是你們依舊沒有退縮。

所以,孩子們,你們要相信自己,相信蓋婭,也要相信所有的光之力量。沒有人會被放棄,沒有人會真的成為一座孤島。你們和每一個人,和所有的生命存在,都緊密相連,這是永遠也切不斷的永恆聯結。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