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給所有荷光者的訊息《光之集體》

日期:2022.01.07。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問:如果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當你們看到所有的不公正和不平等,你們會怎麼回應?

集體:首先,你們選擇站在自己的立場之上,而不是放棄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按照別人告訴你們的去想去表達去行动,這本身就是一種回應。

陰影在很长的時間里籠罩在所有人之上,束縛,控制,從意識到行为。你們在這裡不是為了對陰影做出回應或失去方向。你們是來到這裡成為你們自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個人内在的光芒就足以照亮周圍所有的人,更何況現在這個星球上數百萬强大靈魂的光!

你們目前正在进行意識和身體上的重大進化。按照你們內心的指引前進,基於無條件的愛和對你們内在神聖創造火花的信任和信心。你們不需要反對什麼,放下判斷和指責,那些不是愛的振動。你們只需要进行更高的創造,新的創造。

問:那麼我們到底怎麼能做到這一點呢?如果是你們,你們現在會做什麼?

光之集體:首先決定你們最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們認為什麼樣的生活是對所有人最好的。從自己開始,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然後邀請你們周圍所有的人加入共同創造。

肯定的是,你們會選擇一種所有人都被愛和尊重的生活方式。所有人都是平等的,無上無下,無高無低。你們尊重和接納自己的道路,以及所有其他人的道路。

隨着你們的覺醒,你們現在越來越多地與你們的靈魂之光、更高的光和大中央太陽的能量連接在一起。没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去成為你們想要成為的,去擁有你們想要的擁有的。

問:我想要知道如何不被負面的訊息和能量所影響呢?這些東西總是圍繞着我們,讓我們心慌不安。

光之集體:要清楚的知道,你們的狀態是你們的選擇。我們的意識是,這取決於你們在内在是怎麼相信的。你們被較低的能量所影響,因為你們相信這是真的,你們相信你們的恐懼是真的,你們的弱小是真的,你們無法改變一切,無法讓世界變得更好。

但你們可以做得比這好,你們所有人。

從現在開始,將“現在一切很糟糕”的認識改為“世界現在正在進入新的更高形式的現實。” 當你們想說:“我很害怕”的時候,大聲說:“我是永恆的神聖存有,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帶來愛和光。”

所以現在一切都變了。如果你們明白你們正在創造你們自己的生活和你們自己的體驗,如果你們意識到你們身上攜帶的神聖的能量——你們將帶領所有人和你們的星球踏上神聖的旅程。

問:這聽起來就像一個奇跡,我們可以做到嗎?

光之集體:這就像春天樹枝上长出來新的葉子一樣自然。這就是宇宙的運作方式,我們熱烈鼓勵你們掌握宇宙的創造法則時做出你們的選擇。

你們可以創造出美麗的,强大的,充滿自由和喜悅的世界,只需要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就好像種子專注於發芽一樣,不要再去想那些你們不想要的東西,不要再給那些東西能量,只專注於你們想要的。

問:這是否需要很多時間?

光之集體:放下三維的時間觀念,將自己從所有壓力中解脫出來,你們不需要與你們滴答作響的時鐘做鬥爭。這也是一種錯覺。

你們越强烈地感受到你們對新世界的渴望,時間就越是無關緊要。為什麼?因為你們已經在那裡了,親愛的。

當你們掌握了你們的力量時,你們就已經在那裡了。

問:一個小問題——我們如何處理自己的受害者模式。我們總是感到自己很受傷,這種模式已經在過去的生活中建立起來了?

光之集體:釋放它。

列出你們認為已經受到或預感可能受到的所有傷害。將它們從你們判斷為負面的陣營裡拉出來,然後對它們微笑!對自己和他人說“謝謝”這次經歷,因為這些經歷做了犧牲,成為了你們畫作中的陰影,所以才讓明亮的部分如此明亮。這就是你們二元體驗的神聖之處,如果没有體驗過非愛,如何理解愛的重要和强大。

問:謝謝你們!你們的話啟發並幫助了我們!我們充滿感激。

所以,保持心情愉快,光之種子們!一切都很好,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請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你們:我們愛你們,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為愛而生,與光一同前行,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