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向小孩子學習

日期:2022.01.1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向小孩子學習。你們可以看看身邊的小孩,或者是你們自己家裡的小孩,他們是用什麼方式來看待這個世界,看待周圍的人的。

小孩子總是可以玩的很開心,雖然偶爾會苦惱,但是不會把很多事情放在心上。他們的情緒表達是自然的,在提出自己的需求的時候也是自然的。

這種自然,也是一種流動着的能量,天真,活潑,熱情,擁有旺盛的精力,這些是小孩子的特點。他們相信萬物都有自己的生命,也會對動物,對花草樹木說話,表達自己的愛和喜歡。

小孩子對一切都很好奇,所以他們不會覺得無聊,不會總是活在焦慮之中。當他們天真的做自己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懂得活在當下的人。

孩子們,你們很多人已經成年了,有着自己的工作,也知道了既定的社會規則,學習了很多的行为規範,所以總是按照一個社會人,一個成年人的行为標準去要求自己。

但是有時候,這些要求,規則,習慣,也會變成一種束縛,一種限制。告訴你們向小孩子學習,也是希望你們可以打破自我或者是社會加在你們身上的限制。

可以用一種新的眼光,新的視角看待這個世界,與這個世界相處。你們也可以去擁抱一棵樹,去傾聽一朵花。不開心的時候,也可以流眼淚,也可以自然的表達出自己的感受和需要。

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很困難,因為在你們的世界上,成年人就意味着不可以表達自己的脆弱,或者說不能做出不符合自己年齡的行为。

但是什麼是合理的,什麼又是不合理的呢。小孩子很少懂得要遵守什麼特定的規則,他們也會問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呢。那成年人,你們這些大人,在遵守某些規則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問,我為什麼不可以這樣做呢?

只要你們的行为,没有對他人造成傷害,做自己就是没有問題的。無論看起來是多麼幼稚,或者不合時宜,其實都没有關係。只要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知道你在表達或者感受什麼就可以。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