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操作系統升級《創造之神》

日期:2021.09.24。
傳導:若河。

人類的行为受到內置操作系統的控制,所以人類的轉化和揚升,也意味著人類操作系統的升級。這個內置的操作系統就存在於你們的DNA當中,所以你們的DNA也會隨之升級。

正如你們現在所使用的手機,具有美觀實用的使用者介面,而且幾乎沒有了按鍵。如果你們回到十年之前,會很難想像今天所能實現的一切。

對於你們自身的轉變也是一樣,人類從原始社會,步入農耕時代,再到工業時代,到今天的信息化時代,轉變所用的時間越來越短。

這也意味著留給人類實現量子躍遷的時間越來越短,不會再有幾千幾百年的時間留給人類,去完成系統的升級。

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明白,自己處在怎樣的位置,將會到達怎樣的位置。人類不會回到過去,人類會到達的地方,也不能從歷史中找到答案。

人類要完成的升級,是完全的革新,這種革新意味著人類不會再和原來一樣。宇宙中很多的存有,都在關注著人類的和地球的揚升進程,這是宇宙級的重大事件。

地球從誕生開始,就是特別的,而人類的體驗,更是無比的精彩。地球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跌落,而人類也經歷了無數的悲歡離合。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這所有的故事,同時組成了地球的故事,也是整個銀河系,甚至整個宇宙的故事。

你們在書寫著地球的故事,你們也在完成自己靈魂的冒險。你們將會重新拿回屬於你們的真正記憶,你們將會知道自己除了人類的肉身之外,你們还是多維度的存在,並且散發著無與倫比的獨特光芒。

人類存在的短暫時間,相比古老的宇宙星辰就是一瞬間,但是這一瞬間也定格了宇宙最精彩的畫面,並且促成了宇宙中最驚人的挑戰。

你們存在於地球,穿上了人類這個生物體驗的裝備,這個裝備在你們很多生世的體驗中,都沒有巨大的改變。

但是這不代表你們會永遠使用這個裝備,人類系統會升級,並且正在升級,這也是宇宙眾多存有們,在協助你們进行的工作。

你們不會獨自完成這個過程,也無法獨自完成。因為系統的升級,需要更高級的,更純凈的能量的支撐。

你們會需要很多的數據下載,需要適應新的能量頻率,這也意味著你們的身體會有一些變化,並且可能會出現能量過載的情況。

在這個升級的過程中,很重要去保證自己的休息,水分,以及接地。

你們被關注著,甚至被包裹著,能量的轉變會對每一個人產生影響,系統的升級在每個人之內發生。只是有的人,會进行的更快,但是有的人會更加緩慢。

还有的人,會被新的系統數據干擾,因為他拒絕升級,因此就會被捲入能量的湍流中,失去平衡。

所以,對你們來說,尊重每個人的進程,走好自己的路,照顧好自己,盡量保持平衡與平和是最重要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