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顯化的秘密《薩南達》

傳導:Adele Arini。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

是時候讓我們繼續我們的更高維度教學系列了,旨在幫助你掌握你們的真理和神聖力量。以下三個屬性:接受、感恩和喜悅,對於你完全成為揚升大師和揚升之旅至關重要。

千百年來,我們聽到過許多類似的祈禱:

“我祈求奇跡很久了,為什麼还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呢?是什麼原因導致滯留?上帝,我的高我,我的天使團隊,既然你們愛我,為什麼不給我我非常渴望的東西呢?為什麼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由於你們能量的不穩定和不平衡,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持續到今天,仍然在向宇宙發送混合信號。有時會說:“是的,我知道並相信我和源頭一樣强大,我可以顯化我想要的任何東西”。在其他時候(尤其是當你感覺:低落/無能為力/不耐煩/絕望時),你可能完全忘記去思考/說/感覺/表現得像你真正所是的神聖創造者。

在那一刻,當你忘記了你的真實身份時,你仍然在向宇宙發送信號,與你内在的神性和無限的力量相矛盾。你又習慣性地回到矩陣的負面程式設計中:恐懼、匱乏、不和諧、分離和疾病。

親愛的,你还要讓你的環境決定你的頻率多久呢?現在是時候學會為你自己的振動負責任了。

你必須學會總是選擇更高的振動:愛、喜悅、和諧和感恩,直到它們成為你的天性。直到你只選擇這些更高的振動,而不是不斷地被生活中面臨的許多挑戰所觸發。

你發出的信號很快就會變成你收到的生活經驗,物理宇宙被完美地設計為服從來自生活在其中的所有源頭生物的精確命令:來自你/每個人傳輸到整個宇宙的能量信號。換句話說,親愛的朋友,為了能夠創造奇跡,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練習只發送完全專注於你想要的東西的積極信號。

你可能更容易想像整個宇宙都在傾聽你的聲音,就像一個公正的侍從一樣。始終遵守你的所有命令,根據你的(正面/負面)振動,給你你所要求的一切。

同時,要記住,顯化法則的核心為:振動頻率越高的人,顯化速度越快,顯化能力越强。

你需要真正而永久地成為一個擁有純潔、愛心和慈悲之心的人;將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作為唯一關注點和首要任務的人;成功通過宇宙測試的人。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可以完全掌握本源能量,掌握宇宙能量,在任何時候展現自己的神性屬性。

這是為了防止年輕、不成熟、負面極化或服務自我的靈魂擁有對所有創造的完全命令/控制——損害許多具身靈魂。

當你始終如一地證明你已經成為一個總是在,與萬有的合一中和諧行事的人時,你就會發現整個宇宙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顯化的過程如下:

1)清楚地形象化你想要的任何東西或結果。將圖像清晰地放在你的面前;在你的腦海裡。你需要盡可能具體,以便你創建的項目能夠完全按照設計實現。專案越複雜,寫下所有重要屬性/特征越好。你可以用一張白紙寫下或畫下你渴望顯化的東西來開始你的練習。對你而言,在以後使用該物品時,務必要為該物品賦予你希望享受/體驗的任何特定品質,這一點很重要。

2)專注於你的感受。一旦你正在創造的這個專案在你的現實中顯化,你會有什麼感受。現在感受一下這些感覺。例如,如果你向從宇宙能量中下載一杯水,想像一下,如果你口渴了,喝那杯提神的水會有什麼感覺。想像並感受手中杯子的重量。

3)與源頭之光融合。你心輪內的金色太陽象征著内在的源頭存在。感受你與源頭的親密聯繫;你與源頭的合一。

4)作為萬有的創造者,做一個簡單而深刻的宣言:“感謝源頭賜予這份光之禮物。”

5)然後,作為創造者本身,感受源頭的原始能量/原始力量的存在,包含在整個宇宙中可用的通用電子光物質中。在精神上“接觸”這些原始能量,並簡單地將這些能量發送/引導到你渴望的圖像中(步驟 1的圖像)。充分意識到,通過這樣做,在那一刻你就像源頭一樣;你正在使用源頭的力量,並且,你正在與源頭合作創造你渴望的物件。

你不必知道哪些顏色的火焰/哪些元素/能量應該首先發送到圖像,或者以什麼順序發送。只要相信你的上帝自我會自動為你做這件事,因為當你達到創造大師級別時,這個過程將變得如此自動化。

6)專注於持續發送這些原始能量;宇宙之源光物質,進入你渴望的形象——完全期待這個物體在你面前具體化。相應地调整光的速度和强度,就像你的高我本能地引導的那樣。不要讓恐懼、擔心或懷疑進入你的心理、情緒體。因為在那一刻,你是作為源頭,創造者行事。你與源頭的能量合而為一;一直存在於宇宙中。在沉澱的過程中,你是在發揮你作為煉金大師、造物大師和所有元素大師的自然能力。

7)一旦物件物理化,只需以你喜歡的任何方式對其进行调整,直到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表示感謝。

今天的訊息旨在增强你的能力,並擴展你對精通的定義。這樣你就可以從現在開始設定真正的高標準,在你與神聖自我完全整合的目標中。有很多奇妙的、驚人的發現等著你;在不遠的將來!

隨時呼喚我、你的高我或你自己精神團隊的成員,以獲得個性化的幫助和指導,對於那些有强烈興趣儘快成為 5D大師級造物主的人來說,前進的道路是非常清晰的。

用我所有的愛和奉獻,你在光中的兄弟,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