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獲取你星際種子起源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調查為人類開放的各種門戶,看看有多少被你們適當地利用。我們指的是由我們為你們打開的門戶,以及其他想要為你們服務,並幫助你們轉變意識的高頻存有打開的門戶。當我們和其他存有談論你們身上的能量時,指的不只是來自太陽和銀河系其他地區的能量。我們所指的門戶是能量進入的大門戶。

我們現在觀察到,你們有很多人正在從這些門戶獲取能量,而且能夠真正感受到能量的人數正在增长。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意識到這些門戶是存在的,普通人可以訪問。你不需要特殊的學位和特殊的訓練就可以坐下來從這些門戶獲取能量。因此,我們一直在觀察,結果我們注意到,我們從整個銀河系獲取的能量已經合並到一起,所以無論你現在進入哪一個門戶,都會接收到昴宿星、獵戶座、天琴座、仙后座、我們的星系、仙女星系等等的宇宙能量。

我們希望大家知道,通過敞開自己去接受,你們想了解自己高我的願望被啟動了。我們給你們開的藥方,有些是很辛苦的工作。當我們談到感受强烈的情緒和啟動更高頻率的振動時,我們知道我們對你們的要求很高。但是有了這些門戶,你們的這些工作其實已經完成了,你們要做的就是坐下來,打開心扉,迎接未來更高頻率的能量。

在你得到這些啟動後,你會感覺更加完整,因為你在前面提到的那些星系的面向可以被整合,你會知道自己不只是來自一個星系。那種認為你只是來自眾多星系中的一個的想法可以放下了,因為你的經歷遍佈銀河系所有不同的星系。這都是在你們來的地球提升和覺醒前藍圖的一部分,現在你們正在協助銀河系的統一,你們正在做最奇妙的工作。

我們很高興告訴你們這個好消息,而且还會有更多的好消息。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敞開心扉,你就會接收到,這不需要別的什麼技巧。你們已經做了這麼多的工作,你們已經準備好接收更多的好東西了。我們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存有都渴望盡其所能給予你們,提醒你們的真實身份是光與愛的銀河存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