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關於大覺醒的問答《光之議會》

日期:2020.08.18。
傳導:Rebecca Couch。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你們的問題很多,我們在這裡為你們解答內心的困惑和渴望。所有問答,呼喚與回應,建立在自由意志的基礎。你們內心的渴望將得到滿足,所以光會到達你們渴望擴展意識的地方。

問:我們現在陷入困境中,我們該怎麼辦?

答:困境完全是被召喚出來的,完全是偏離你們的真相的。你們是强大的創造者,你們正在意識到你們在三維系統內創造了很多並不符合你們利益和真實身份的東西。更重要的是,你們在一個小氣泡中創造了這一切,而沒有對整體的充分了解。這就像給了你們一個非常小的畫布和工具,在如此有限的情況下进行創作。大揭露會作用於偉大的重生和重新擁有你們的真正力量。在自由意志和無條件的愛的條件下,所有人都會在他們自己的時刻和他們自己的方式中實現偉大的覺醒。除此之外,任何事情被告知都是不被允許的,答案被給與,需要問題被提出。

當你問到解決問題的方案。在嚮往並指向真理的指南針中,你們會找到它。一個人的心必須首先渴望指引。然後敞開心扉接受它並追求完全在內心的指引下前進。它需要耐心、毅力,尤其是通過身體處理複雜情緒的真誠意願和勇氣。這就是為什麼強迫另一個人可能會造成創傷並導致業力。這是違反宇宙法則的,因此尊重自己和他人的意志這一點非常重要。

問: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和幾個月里,全球範圍內會發生什麼?

答:現在已經發生的一切,甚至更多。這是大動蕩和變革的時代。至關重要的是,不要助长恐懼。地球上已經產生的恐懼需要所有人來共同處理!就好像淤泥被攪動,水變得渾濁,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被清理干淨,水會再次清澈。沒有什麼會像過去一樣,這是值得慶祝的,因為新事物可以前所未有地出現在堅實的基礎上。建立在虛假、欺騙和惡意之上的創造的太多了。清除了這些,正確、真實和純凈就可以建立起來。這是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這段時間里,你們必須堅强、清晰和忠誠,所有負面的東西都必須被清除。有一種邪惡的意圖希望你們受奴役,隨著它的根除,你們的自由得到了保證。將自己視為你們渴望的新生活的先驅!

不要害怕這種變化。堅定不移地履行對愛的承諾。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並且你們有强大的内在力量,可以在愛之中經歷任何事情。你們不會跌倒,知道你們會很安全,並且你們的所有需求都會得到滿足。你們並不孤單,源頭的神聖之愛始終圍繞著你們。世界不是一個黑暗的地方,它是一個光明的地方,它正在根除地球母親不再想要的低頻能量。

所以這樣想吧:美麗的家園被惡勢力佔據,一場大風暴即將來臨,將他們和他們製造的一切剷除,你們和你們所愛的人將重新獲得你們的土地,重新創造正確的,真實的,美麗的東西。

問:我此刻需要做什麼,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做到這一點呢?

答:保持你們內心已經燃燒的愛。保持安靜、相互聯繫和分享你們的光。原諒一切和每個人。清理自己的淤泥。誠實地處理你們的情緒並重新调整為愛。做任何你們需要做的事情,以確保你們的地球母親得到照顧。照顧好你們自己,無論是在身體、心理、情感还是精神層面。

愛一切。見證一切。與自然相連。做你想做的事情並激發内在的快樂,因為這個世界現在需要更多歡樂。感恩一切。見證大自然的神奇之美。保持腳踏实地,深入靈魂在你們身體中的存在。不要讓消極情緒在你們的腦海中停留。注意你們的想法,讓事情簡單而深刻。愛一切。如果感覺不好,就不要那樣做;一定要重新校準以確保與愛對齊。會有悲傷和一系列的情緒。讓它們只是你們在那一刻畫的顏色,因為它們不是整個畫布。

問:还有什麼我需要知道的嗎?

答:你們是愛,你們被愛。

我們總是在這裡回答你們的問題,因為只要你們提出問題,答案就存在。

光之議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