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內疚永遠不會為你們服務《耶穌》

日期:2021.09.21。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與自己和平相處,一切都在美好地流動,正如神聖的意圖。相信你自己,每個在閱讀這條訊息的人,你們正處在你們註定要在的地方,在投生進入地球之前你們選擇的地方。你們都選擇在這個確切的時刻用你們的光——現在——來大規模地幫助人類的覺醒過程,這正是你們所有人正在做的事情。無論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什麼,你們都在建立和維持全心全意的意圖。

放下任何可能出現的內疚感,因為內疚永遠不會為你們服務,它只是建立在頭腦之上的一種情緒的分支,它吸引了你們並使你們不安。如果道歉或某種形式的補償對你們來說是合適的,那就去做,如果你們的補償在當下沒有被接受也請不要繼續難過,因為你們有誠實的意圖,試圖糾正你們覺察到的錯誤,對結果放手。你們用愛發自內心地行动,這種愛已經被認可和接受,儘管當時並不明顯。

愛就是一切,你們也是愛。為什麼你們認為每個人都在尋找愛呢?因為你們需要感受到被愛,你們需要體驗你們的真實本性,你們需要體驗你們自己。然而,絕大多數人感到不被愛或不值得被愛,因為這是你們選擇參與不真實的分離遊戲的一個方面。在你們內心深處,雖然被不斷的分離體驗所掩蓋,你們知道你們就是愛,你們想要也需要去感受它,所以你們用一生去尋找它,但它不在你們自己之外,而在你們之中。

與愛分離,與任何事物的分離,都是不可能的。但因為在億萬年前,出於一個神聖的目的,靈魂來到地球上,創造出一個環境來體驗與整體的分離。這種方式,其實是一種神聖的創造,靈魂想要體驗在分離的幻相中是否能夠找回愛和合一的真相。愛,是你們的真實本性,是你們所有體驗的本質。當你們醒過來,就會發現這一點。你們不需要從自己之外尋找你們内在本來就有的東西,你們的真實本性,一種你們永遠無法分離的狀態,即愛,能量場,一。

發現你們是愛的第一步是通過自我接納!為了憶起自己的真實本性,完全接受它並將自己融入其中,你們都選擇了很多次化身。你們是源頭創造的永恆、和諧和快樂的存在。你們存在於每一個眾生之中,你們是每一個眾生!然而,你們的自我,你們每個人頭腦中瘋狂的小部分,相信自己是孤立的,孤獨的,甚至被遺棄在一個廣闊的、麻木不仁的宇宙中,你們的生存不斷受到威脅。

覺醒就是再次認識自己在一之中,人類覺醒過程的一個重要部分是,你們每個人認識到自己使用自由意志化身為一個特定的人類個體,選擇忘卻與源頭和萬有的連結,但是帶著一個輝煌的神聖計劃來恢復這個覺知。只要你們繼續消極地評價自己,並把自己與其他人比較。你們將無法醒來。醒來就是喚醒自己是神聖的真相,為此你們必須絕對接受自己

你們是源頭的神聖創造,你們是完美的,在你們內心深處知道這是真的,那麼你們為什麼不斷判斷源頭的神聖創造是不友善的、不值得的、不可接受的呢?這樣做,你們就是在判斷源頭要麼無能,要麼狹隘,或兩者兼而有之,這難道不是瘋狂的頭腦意識嗎!但你們並不瘋狂,你們是祂完美的神聖創造,你們只是在看似很久以前建立的虛幻環境中承諾作為人類生活,而選擇忘記了這一點——實際上只是在幾分鐘前!

你們會醒來,你們的覺醒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永恆的沉睡是不可能的。事實上,沉睡是一種完全不真實的狀態,對於源頭創造的任何人來說都是不可能的,完全沒有必要的。真的,你們永遠完全活著,完全覺知,完全清醒,因為沒有其他的存在狀態。你們只是運用自由意志建立起一個你們在其中沉睡的空間。這只是一種暫時的體驗。最終你們共同選擇何時覺醒,而你們最終已經做出了選擇。

與似乎統治世界各地的混亂、困惑、衝突和苦難不同,人類集體正在覺醒。如果你們環顧四周認真的觀察,而不是依靠外部訊息,你們會發現很多很多證據表明情況確實如此。

因此,相信你們自己和源頭,在集體覺醒的過程中繼續充滿愛地幫助許多其他人——他們中的許多人仍然處於無意識狀態。每當你們進入你們內心的神聖聖地時,通過慶祝即將到來的集體揚升來提升和激勵彼此,邀請和歡迎愛進入你們的心中。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