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對於時事你該相信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地球上被傳播的各種言論,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無論你是從主流媒體新聞頻道的主播那裡獲得觀點,还是從社交媒體或視頻網站上的某人那裡獲得觀點,你得到的都只是他們的觀點。在你用其他人的觀點來看待某事時,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接納它,你可以視之為事實和真相,但你不必只接受一種觀點,一種視角。你可以從全域的視角抽出身來,然後從個別的角度看待它,以便你能如鳥瞰般了解事情的全貌。

當一個人或團體對某事提出了令人信服的論點,你也不必將你的所有判斷權都交給他們。有時有人想讓你相信他們說的話,因為如果你相信了,那麼你的相信就更加佐證了他們和他們的觀點,你就强化了他們的觀點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有些人是如此需要這一點,因為他們渴望受歡迎、名譽、財富、權力,那些如同用勺子喂你的舉動背後有時也是一個政治議程。

有時你很難辨別某人想說服你的目的是什麼,特別是當對方是一個你很喜歡的偶像,並且多年來他們在其他話題上的觀點也很對你胃口。也許這個人是一個偉大的老師,教導你如何顯化你渴望的現實,但他們也深入研究了陰謀論並且宣揚他們,當你觀看這些視頻或文章時,你可能感覺到你的心突然亂了,好像你對他們失去了共鳴,這可能會使你不知道該聽誰的才好。​

我們會告訴你,你需要的不是訊息,而是一種引導。這種引導可以來自你自己,也可以來自其他人或者其他存在,這種引導會使你進入你自己,進入你自己的真理。你真正想知道的是你的感受,如果有人告訴你要聽他們而不是你的感受,那是一個危險信號,也許它在提醒你該掉頭了。你可能还想知道當你的感受出現時該怎麼做,以及如何讓自己在更高的振動下运行。

​那些無視你自我内在權力的訊息不會是你真正想要的。你不需要有人告訴你對某事没什麼可以幫助的。無論什麼事,你總能對它提供什麼幫助。無論你面臨的問題是什麼,都總有一種方法可以與你希望體驗的現實和諧地振動。

没有一個你非待在那裡不可的未來,你是否會與你渴望的未來和諧振動取決於你。你有能力隨時傾聽你正在提供的振動,並將其轉移到更高的頻率,這真的是你需要知道的。我們關心你,關心你的振動,因為我們關心你的感受,因此,當我們看到你收聽讓你感覺更糟的花言巧語時,我們知道你很困惑,我們知道你需要放下對它們過度的心理加工,這樣你們就可以把心思花在對自我情感的處理上。我們还知道,一旦你清除了你內心剛剛觸發的讓你感覺糟糕的事情,你就可以有意識地提供新的振動,為你和地球上的其他人創造一個感覺更好的現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