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清理恐懼記憶和程式設計

日期:2022.02.02。
傳導:若河。

恐懼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程式設計。記憶來自於你們過往痛苦的經歷,為了保證肉身的安全,就會讓你們對同樣的情形產生恐懼。比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你們可以回憶起來的是今生的記憶,但是作為體驗了很多次的靈魂,過去受過的所有傷害,以及由此產生的所有恐懼,都存在於你們的細胞之中,你們的細胞儲存這些記憶。

而恐懼也作為一種程式設計,被放置在你們的DNA中,那是來到這個三維場景的基本配置,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恐懼。這個遊戲場景的基本設置就是經由恐懼來體驗與愛的分離。

這種恐懼和分離,讓你們一生都在尋求愛與合一的感覺。當情感上遭受傷害,被拋棄,或者經歷所愛之人的離開,都會讓你們體驗到分離的感覺。這種分離讓你們覺得孤獨,難過,痛苦。

這種程式設計往往是以某種信念的形式存在,這些信念包括:“我是不值得被愛的”,“我不配過上好的生活”,“我需要別人的愛,來證明我的價值”,“我没有任何價值”,“我不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很難擁有幸福” 等等。

這些信念總是涉及到你們本身的存在感,價值感,涉及到你們是否值得被愛,你們是否擁有自己的獨特價值。

恐懼的程式設計就是關於否定自身價值的程式設計,也是關於貶低自己能力的程式設計。所以,在恐懼程式設計的控制下,很多人不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敢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感受。

前者會阻礙人們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而後者讓所有的關係都充滿某種挑戰。清理細胞中的恐懼記憶和程式設計,就需要用新的信念,新的程式設計來代替舊的信念,舊的程式設計。

這些信念是:“我就是愛,我無條件被愛”,“我可以擁有幸福”,“我值得過上更好的生活”,“我存在的價值無需任何人來證明” 等等。

當然這需要反覆多次的去確認,反覆多次的運用這個新的通道,這個新的通道,就會導向新的現實。

舊的建立在恐懼程式設計之上的通道,總是導向評判和否定,否定自己,或者否定他人。而新的建立在愛的程式設計上的通道,會導向更多的接納和允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