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太陽能量帶來的影響

日期:2022.04.11。
來源:光之天使Ange。

太陽對地球上的生命至關重要。我們的太陽也是有意識地存在,並且受到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滋養。它在旅行時進化、轉變,將我們帶入浩瀚的宇宙。隨着它的上升,它越來越多地用來自太陽耀斑和等離子體和光子流推動地球能量的上升。

太陽活動對於地球的影響是巨大的,除了影響地球的氣候和環境,同時还影響着振動和意識。日益頻繁的太陽活動直接影響地球磁場和我們的磁場。大腦中的松果體也受到電磁活動的影響,這會導致松果體產生過量的褪黑激素,這是一種會導致嗜睡的激素,但也會對某些人產生相反的作用。

高振動能量可以啟動和打開松果體的更高功能。由於這個區域是第三隻眼眉心輪所在的區域。這一部位的啟動可以幫助我們向更高和更多維的能量打開。

上升過程是關於將我們的意識振動上升到與地球母親共振的更高頻率。在太陽耀斑期間,我們的心輪通常會大幅升級或釋放低振動能量。情緒的湧入是由我們的能量頻率轉換引起的,釋放舊的並歡迎新的。這將解鎖我們的新的DNA編碼,使地球上的生命以更快的速度振動。並喚醒和提升集體意識,進入更高的第五維度振動。我們將進入多維存在狀態,以前不能夠被感知的將能夠被感知。

簡而言之,這太陽耀斑或光子波正在改變我們處理物理現實的方式。它們不僅在心理上,而且在細胞水準上對我們都有巨大的影響,導致我們的細胞記憶被喚醒並經歷一個癒合過程。

我們的低級情緒是儲存在我們細胞中的低頻能量,來自我們曾經遇到但從未處理過的過去經歷和創傷,因此它們被儲存為細胞記憶。光子能量是更高頻率的能量,它將較低的情緒頻率拉高,因此它可以校準到更高的頻率;因此,我們發現自己釋放了悲傷、痛苦、憤怒、苦澀、對立、羞恥等較低的情緒。我們被推動改變我們的生活,向着更和平,更和諧,更充滿愛的方向。

關於這種能量的另一個有趣的事實是,它的頻率要比我們能夠测量的高得多,它还可以在這些强烈的太陽能峰值期間產生即時顯化和治療的力量。因此,最好在這些時候注意你們的想法,因為太陽活動的高峰會導致快速顯化!

注意你們的想法和你們的願望,專注於你們真正想要的積極的願景之上!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