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土星與天王星間的再次遭遇

日期:2021.06.15。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waD_QcayIk4

6月15日,土星(結構與傳統)再次與天王星(自由與未來)成直角刑克

今年,土星與天王星之間的三次直角刑克關係,時間分別為:2月18日,6月15日,以及12月25日。

在6月15日這天,我們迎來了土星與天王星之間的第二次直角刑克,讓我們一起來努力賦予這個頗具挑戰的能量特征以更多的正向氣息。

這樣的能量特征具有著可以利用的潛能,但也的確會激活一些必須要面對和處理的挑戰,其中的一些是來自去年2020年的能量殘餘,這是因為在新與舊之間存在著一種顯然而然的對抗與鬥爭。

這其中的一個大主題便是佔據人口總數99%的人群卻僅僅擁有1%的全球資源,而那些在人數上僅佔據不到1%的幕後策劃者卻坐擁全球範圍99%資源的權貴之人,在這兩類人群之間博弈與對峙的升級。

這些跨國大公司與大財閥,以及藏在世界幕後的極少數權貴之人卻擁有全世界99%的資源,他們是千百年來掌控著這個世界並制定遊戲規則的人。而且,這個由他們所制定的遊戲規則,其運作的基礎其實非常簡單,便是恐懼和匱乏。

他們坐擁著全世界99%的資源,卻僅僅釋放出1%的資源,以此讓全世界99%的人為了它去爭搶與爭奪,以至於殘酷的生存競爭讓許多的人整日生活在受到恐懼與匱乏籠罩的氛圍之下。

然而,這個在過去被隱藏的事實卻在今天被越來越提升的人類集體意識頻率所揭示,讓更多的人看到了這一隱藏的事實。那麼,這就出現了一個非常自然的過程演變:

當絕大多數人從夢中醒來,並且拒絕再玩他們制定的遊戲的時候,乾坤扭轉的時機就已經到來,因為他們在人數上根本不佔據任何優勢,他們僅僅利用的是絕大多數人的意識沉睡,和因恐懼所導致的盲目與服從。

當人們不再沉睡,不再盲目與服從,他們的所有優勢就將消失殆盡,這便是他們的末日時刻,以及絕大多數人的美好新時代的到來!

土星,它總是希望幫助加強你的意識覺知,讓你建立必要的個人邊界,保持必要的覺知並且為你的生命與生活承擔起責任。

土星與天王星之間的這種直角關係所產生的影響力,最好的可能便是引發人們從沉睡中醒來,最壞的可能性則是造成摧毀與破壞。

土星與天王星之間的這次遭遇是給予我們的一次特別機會,以社會和集體的層面而言,我們需要從過去的體驗和經歷中汲取經驗和智慧,接著便是帶著所獲得的經驗和智慧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遊戲的規則並不真的受到極少數人的左右和控制,而是掌握在人數佔據絕大多數的我們自己的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