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6月能量報告!揚升症狀!

日期:2021.06.16。
作者:莉莉蓮。

這兩天又一波強化的光代碼湧入地球,你感覺到了嗎?

去戶外,坐在陽光下,觀想光代碼(可以想像金色光流之中,飽含著許許多多的數字、符號、幾何圖形等等你無法理解的代碼)穿透你的皮膚,進入你的血液、骨骼、細胞、DNA等等,吸收它們,發送意念,請求你身體為你將它們下載下來,整合進入你的四個身體系統,你的神經系統,激活你的DNA,升級你的身體系統去到水晶化的結構。

當你在戶外,在太陽下,身體吸收足夠的陽光和光代碼,你會覺得你“變胖”了(用我自己的話說,曬腫了),像個吹起來的皮球,那是因為你的細胞都吸飽了這些光代碼,和粒子光。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身體會吸收它們,整合它們,因此不必擔心你的身材。

記得將這些光接引到地心,想像你是一根接通天地的電線,這些電流通過你的身體,在點亮你的同時,穿過你,從你的雙腳腳心流進地球內在的核心,根植下來,進入地球的數據庫,晶格層,在未來,可以被更多的醒來的人所調用。

你只需要信任、敞開,下意圖就可以,這些就會自動完成。

在這個整合的過程中,你會感到極度的疲憊,即使你睡了很久,醒來依然會感到疲憊。都是正常的現象。因為你在睡著的時候,你的星光體非常的繁忙,感到疲憊是非常正常的。所以,盡可能多的休息,喝大量的清水。因為水是導電體,可以很好的幫助你的身體傳導這些電流,在你的身體中流進流出。

最近這段時期身體上會有的感受

身體意識釋放過去的記憶(幾年前的記憶、童年的記憶、情景、人際關係等),不一定都是創傷的記憶,而是多面體的一種釋放的感受,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的一種釋放。只需要靜靜地看著,允許,這些舊有的能量,無論你的頭腦認為是好还是不好,都允許它們離開你的身體。為了使你的身體與水晶化的光體對齊,替換掉過去的碳基結構的身體,身體需要騰出能量空間。你可能还會體會到以下症狀:

● 偏頭疼,頭頂有壓迫感。
● 心輪活躍,感到心跳加速。
● 耳壓感增強,飛機起落時耳朵會有的壓力感非常明顯。
● 耳鳴,明顯的耳鳴。
● 視力模糊。
● 腰酸背痛。
● 腿疼,膝蓋酸軟。
● 極度疲勞,嗜睡。
● 凌晨時分很容易醒來,或者很清醒,不想睡觉。
● 身體有明顯的電流感。
● 莫名的悲傷。
● ……

在這段時期,為自己設置邊界感是很重要的,在外部的混亂中,給自己設置一個光的泡泡,盡量獨處,保護自己的氣場避免受到噪雜的外部世界的干擾。別忘了,水星还再逆行期間。在你被激怒之前,記得深呼吸!小我正在經歷死亡,小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掌控的。所以,在爆發情緒前,記得深呼氣,一切都會過去的,一會都會越來越光明。

水!水!水!大量的水元素補充,幫助你緩解能量的衝擊給身體帶來的壓力。每天需要喝大量的清水!泡澡!去水邊散步、冥想!擁抱大樹,用手觸摸植物,光腳走在草地上,都是幫助你保持平衡的方法。

大量的神聖女性化身的光代碼正在來到,會在這個夏天,以史詩般的氣勢回歸!!!

我前兩天被推動重新看了《達芬奇密碼》這部電影,推薦大家重溫這部2006年的電影,為接收史詩般的神聖女性意識覺醒的光代碼做好意識上的準備!!!你會意識到,過去2000年的人類的歷史,幾乎就是圍繞壓抑神聖女性能量而展開的黑暗歷史!反過來,你就會理解在這個全新的水瓶座時代,為什麼神聖女性能量會史詩般的回歸!這對人類的大覺醒意義及其重大和深遠!

你當前這一世是男兒身,还是女兒身,並不影響你接收這神聖女性意識的光代碼!!!你我在過去的生生世世都做過男人,也做過女人;都在戰場上殺過人,也被人殺;都做過國王,也做過乞丐;都做過奴役者,也做過被奴役者……我們都經歷過“獵巫”運動的殘害,至今我們的喉輪依然堵塞,不敢講話,不敢追求真理,感到自己毫無力量與勇氣。因此,很多人最近的喉輪都很活躍,都在面臨清理和重新打開。喉輪代表神聖意志與力量,代表真實的表達。當你的心輪敞開,這股能量就會衝擊你的喉輪,你被推動著表達真實的自己,釋放過去式的枷鎖,走到台前去表達,去引領,去影響身邊的人,因此,請有意識的打開你的喉輪!!!為接引神聖女性意識的回歸做好準備!!!

可以有意識的鏈接你所熟知的神聖女性能量的代表,例如:抹大拉的馬利亞(娜達夫人);聖母瑪利亞;伊西絲女神;觀音菩薩等等。

在光與愛中,祝福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