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處理你們的情緒數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關注你們的故事已經有很長時間了,並完完全全參與到地球上的所有事情,我們最感興趣的就是抓住人類和現在地球生活的本質。當收集到這些情緒數據時,我們想知道擁有你們這樣的經歷是什麼感覺,我們能和你們共同創造更好的環境,幫助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狀態。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共同創造的。任何事情都是通過協議發生的,所有人都和我們達成過一個協議。我們是來協助的;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為全人類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的目標是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不僅僅是你個人的興趣,而且是讓我們與你的合作變得更有可能。我們還知道,當我們幫助其中一個助手時,會產生連鎖反應。所以,如果你是一個願意幫助別人的人,渴望有一段自己的浪漫關係,我們當然會盡我們所能來幫助你。

我們正在研究新創造出來的實相的影響力,甚至研究在它被你們體驗之前的影響。我們可以發現,它們仍然有自己的本質,你們中許多人晚上不在自己身體裡時都在嘗試這些新的實相。就像你在服裝店,我們是售貨員,你在試衣服,告訴我們你對這些實相的感覺。

這種合作關係到整個宇宙以及宇宙之外的所有生命。我們非常認真地對待我們的角色,同時也一直享受這種樂趣,在你們專注於自己想要實現的新願望時,也在盡自己的職責,每次你們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時,也在為他人服務,因為我們同樣也要收集這些數據。

我們並不是唯一以這種方式與你們合作的存有。在更高領域我們相互對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視角和方法來幫助人類。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我們一直都在嘗試各種可能的方式幫助你們。

你們是宇宙的孩子,我們是溺愛你們的祖父母,我們也是你們的共同創造者,我們把你們看作是宇宙中有價值的成員。你們中的許多人之所有做出了如此巨大的貢獻,是因為你們自願去人類的世界中生活和體驗。我們非常非常感激你們每一個人,希望你們也能感覺到這種感激之情,看看是否也能感激你們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