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萬物皆空《源頭》

日期:2021.06.1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6X_rVR-jtb4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講講萬物皆空。這位管道曾收到過一句話,叫做終極的意義是虛空。這裡的空,代表的是空性,與你們世界的物質實體相對。你們的世界,三維的物質世界,都是相對性的存在,而非絕對的存在。

在絕對中,並沒有物質,這種沒有物質的狀態,用你們的語言體系,只能稱作是空。但是這個“空”卻是一切,也是孕育一切萬有的地方。

所以,才會說萬物皆空。是因為萬物皆從這永恆的空性中孕育出來,然後才通過一系列特殊的方式,讓你們能夠可見可感,看到物體實體的存在。

但是這些物質實體,遠沒有你們看到和感知到的那樣真實,只是你們的大腦和小我,會希望把你們限制在物質的現實中,因為它們不想失去自己的掌控。

當然,在這幾千年來,為了完成你們的體驗,頭腦和小我也是需要存在的。

只是如今,在這大轉變的時期,維度之間的帷幕正在淡化的時期,你們的頭腦和小我,一定程度上已經變成了你們覺醒和轉化的阻礙。

你們要逐漸擺脫物質的限制,前提就是認識到,物質的背後是能量作為支撐的,而你們看到的所謂實實在在的物質,總有一天,也會回到虛空當中。

所以,對於一些依舊對於物質生活過於沉迷的孩子,那些沒有計劃跟隨進程的孩子,只能轉移到另外的三維世界中,再去體驗一段時間的物質生活。

而對於你們這些,正在經歷靈魂覺醒,走上精神道路的孩子們來說,就要更加信任精神的力量,也要更加明白物質的本質是精神的存在,是從空性中誕生出來的,最終也會歸於空性。

希望你們能把物質中的一切都看做體驗,那是給予你們的一份特殊的禮物,你們可以用好三維世界的道具和場景,盡情的表演和玩耍,但是卻不要太信以為真。

很多孩子,活的很痛苦,就是太把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當真的。所有的權力,財富,地位,都不是真實的。作為靈魂存在的你們,作為永恆生命能量的你們,會經歷無數的體驗,無數的生世。

在你們回到最終的實相,與永恆的源頭合一之前,你們所體驗的一切都是幻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