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保持平和

日期:2021.12.31。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主要想和你們聊聊保持平和。要知道,平和具有巨大的力量,它是一種穩定的,中性的能量。

平和是你們應該多多練習的功課,最難的是在外界看起來混亂的時候,保持平和。因為這需要你們從當前的環境和事件中抽離出來,變成一位觀察者。

觀察者並不意味着置身事外,漠不關心。而是意味着你們可以看到整體,並且做出更加中立和客觀的判斷,這樣才能更好的提供幫助。

就像在發生緊急事件的時候,那些能夠保持冷靜,平和的人,往往能夠成為一個力量的中心,能夠穩定住局面,也可以讓其他的人冷靜下來,找到應對的方法。

當然,生活中並不是經常都會發生自然災害這樣的危機事件,更多的是個人在人際關係中,在與他人相處過程中,容易產生的分歧,矛盾,衝突等等。

你們的情緒體驗是來到地球體驗的重要面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產生一定的情緒情感反應。

但是有時候,這種情緒情感反應,並不對應於當下的事件,而是一種觸發。類似於身體上有一個没有癒合的傷口,所以一觸碰到就會很疼,並且可能會產生過激反應。

這時候,如果完全停留在當下的情緒漩渦中,其實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而只有從這個當下的事件中抽離出來,才可以發現,其實是自己还有某些没有癒合的傷口,才導致對一句簡單的話,或者某個行为產生了過度的反應,感覺自己受到了某種傷害。

所以,無論是在面對自然災害這種緊急事件,还是在面對人際關係中的情緒緊張的時候,保持平和總是可以讓人更快的找到應對的方法,並且進一步的完成自我的療癒和整合。

有的孩子會問,那應該如何保持平和呢,如果我正在氣頭上,或者很傷心難過,也可以保持平和嗎。有一些方法可以提供給你們,就是當你們處於一種很强烈的情緒的時候,可以選擇離開當前的環境,這也可以叫做注意力轉移。

然後選擇一個人冷靜一下,並且可以問問自己,我為什麼會這麼激動。當然可能不是當下就會有答案,但是當你開始問自己問題的時候,就轉變到了一個觀察者的狀態,這時强烈的情緒也可以得到緩和。

希望你們能夠更多的領悟和感受到平和的力量,把平和運用到你們的實際生活中。相信這會讓你們感受到不同,因為你可以去觀察自己,也可以重新看到很多問題的實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