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光始終向所有人敞開及給予法則

日期:2021.12.26。
作者:Lulumineus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將愛置於生活中心的人會因日出和日落而感到幸福。他將在他的生活景觀和學習機會中找到豐富的內容。他將在每一次顯現中吸入他存在的深度。他會將自己的日常生活視為寶貴的禮物,他可以在其中接受和分享使他充滿活力的光。

當一個人將對物質和權利的追求當成他存在的核心時,他就會成為痛苦的奴隸,並且會因為永不滿足的貪婪而放棄生活中所有真正美好的東西。他更關心三維定義下的成功,而不是懷着感恩之情享受當下的快樂時光。控制讓他安心,幸福成為永恆的追求,而不是他已經擁有的東西。

在陰影的控制矩陣和程式設計中,你們曾經都是那個向外追逐的人。總是有人告訴你們應該做什麼,你們不再關心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不再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們迷失了。

現在,你們終於從荒誕的夢中醒了過來,準備好在愛和真理的光芒中再次繁榮。你們懷着無盡的喜悅再一次發現了自己内在的光芒,你們的光芒成為了黑暗中的第一道曙光,也驅散了他人的陰影。

没有人能夠消除他人的內心障礙,但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存在,深深地啟發周圍的眾生。你們不需要告訴他人你們是誰,你們只需要做真實的自己,你們的内在的光會為自己說話,你們的内在的愛會在每個靈魂中泛起漣漪。

帶着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愛、慈悲、同情、尊重,去點亮別人內心的燭火,成為他們的鏡子,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真實身份,是愛,是歡樂,是自由,是“一”。

光的大門永遠向所有眾生敞開。這是通向愛、團結與和諧的水晶橋。每個存在都被邀請進入這個存在領域。在我們無限的愛中,讓我們敞開心扉,變得更大更深。愛是永恆的,愛是有耐心的。

願和平與愛陪伴你們。

《給予法則》

給一個想法生命,給所有事物一個新的視角,給這個時刻帶來存在的神聖,通過給予愛,給予歡樂,給予光。

不要想着你會得到什麼,想想你能給予什麼。給予首先在自己中出現,然後自然的向外擴張。

因為給予自己愛、信心和耐心的人會在他周圍給予這些同樣的美德。

大自然給予從來不會停止。她在無限的禮物中傳播她的力量。永恆的給予者是動詞,你是它的振動。你的整個生活和讓你成长的一切都來自於你所給予的。

你呼吸的空氣,是樹木給你的。源頭給了你它光的禮物,使你充滿活力。你的智慧通過經驗的禮物增长。所有的生命在各個方面都是來自源頭的禮物。

你被賜予存在和行动、探索和愛的恩典。無限的振動和創造。

神聖之愛只專注給予。它以其無限的智慧、無限的臨在和無限的全知來成长、覺知、療癒和擴展。

一個停止向外索求,專注於給予的存有,進入永恆豐盛的領域。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