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5D水晶光體的練習《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讓我們來繼續討論如何學習與你們的靈魂和地球的新振動頻率進行調頻,以便幫助你們的身體獲得過渡所需要的參數。正如你們已經從更高的力量那裡獲得的信息,水晶光體,與你們當前的身體不同,不會有疼痛與疾病。

之所以會這樣,不僅僅是因為水晶光體擁有不同的結構與生物構成,還因為水晶光體是你的靈魂所處的第五維度空間的身體,在那裡,你的靈魂不會面臨來自你自己的以及他人的低頻振動的思想和情緒所帶來的苦難。換句話說,在第五維度中,靈魂與身體彼此處於完美的和諧之中,也與世界處於的完美和諧之中——振動頻率相似,處於愛的單一能量之中。無論此時這一切聽上去多麼的玄幻,但是,我親愛的,這就是未來的路。如果想要這一切盡可能更快的發生,你需要做一些努力,並且學習與你們天堂的庇護人們——守護天使、天使、大天使們互動。

精彩的時刻正在來臨,當天堂逐漸與地球團聚,那些曾經似乎一直是天上的存有們——遙不可及的那些存有們,正在變得親近,在各個方面幫助你,分享他們的經驗,保護你遠離黑暗勢力的侵擾。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學會了如何感受他們的存在,感受他們的愛和關懷的能量,感受他們對你的靈魂與身體的溫柔與精微的影響。所以現在,我要教給你一個練習,將幫助你鞏固這種狀態,並使你保持與你的天使助手之間的聯繫。

我們姑且管這個練習叫“天使肘”吧。我希望這個練習可以成為你每日的練習,這不是一個冥想,因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內在狀態和情況,在任何地點練習,時間長短也可以隨意。當然,如果想要獲得良好的結果,你需要保持平靜和平衡。

好,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練習。

首先,你需要召喚所有你的指導靈,你的守護天使,以及大天使邁克爾,梅塔特隆,加百列,烏列而,塞拉芬,拉斐爾,以及所有他們的天使助手。

然後,感受他們的存在……

專心傾聽你的感覺……

當你確定他們已經聽到了你的召喚,並來到你身邊,要求他們幫助你將你的靈魂和身體調頻到地球的新振動上。

然後,再次傾聽你的身體……

感受,在你的精微體層面上正在發生什麼…… 然後,盡可能生動和鮮明的開始想像,想像你的物質身體變得稀薄、透亮、輕、沒有重量並且發光……

感恩你周圍如此眾多的光明造物們的臨在,他們的翅膀承載你飛到第五維度的空間,你可以在那裡進行神奇的工作,療癒疾病,淨化你身體所有的重要功能,消除身體上的缺陷——換句話說,你可以開始創建你的水晶化的光體。

傾聽你的直覺:也許,你會感覺需要某個特殊的大天使的協助。那就向他尋求幫助,他會盡一切可能的回應你的請求。我親愛的,創意性的使用這個練習。

像與你的親密的朋友那樣與你天上的幫手們交流,他們很快就會在現實中與你相遇。

我無限地祝福你們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