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溫柔的心會繼承地球《薩南達》

日期:2021.06.06。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人子,

你在帶來所有有益的和令人滿意的現實,在這個地球上以及宇宙中。 每顆心都是我的家,你的整體意識知道所有生命的本質。

今天我帶來真理,我給予認識,我恢復我的人性。 作為你們中的一員,今天我通過你工作,你通過我工作。 你正在意識到這個共生關係,這個聯合已被許多人體驗和活出。

再次,我給予我充滿愛和信任的信息,因為這個敞開的光之管道服務著我。

因此你也應該去信任,因為許多東西在你看來可能「難以置信」或者「聞所未聞」,但都是真實的,很多到目前為止對你來說熟悉的,硬生生把自己作為「事實」塞入你生活中的東西,並不是真實的。

停下來,敞開心,這樣你可以分辨,這樣你可以擺脫黑暗;把一個全新的令人滿意的力量添加到你的生活中,最終閃耀——接收一個令人滿足的日常生活。

因為真理會讓你自由,宣稱你的綜合力量迫在眉睫,會通過它做到。

再次我把愛發送給人類,然後我再次帶來話語。

神的話語到達你,點燃你心中對所有存在的愛。

再次我提高我的聲音來提升你,這樣最初源頭為地球設計的一切都會被實現。

致力於地球母親的完善,無條件地致力於帶你到達這裡的使命是此刻對每個人要求的大師品質。你所是的大師只在你完全臣服於你的神性時會釋放它的力量。 然後你就是大師、生命和光。

這個過程首先通過信任、無條件和絕對的品質引領。 日復一日,不管發生什麼。

相信神!

在這個狀態中,你依舊視自己與他分離,但你越多地促進提升你進入這個信任的能量,你越接近與他融合。

這個對一切萬有的信任是始終如一、可持續性、永遠致力於自身成長的基礎(作為一個神聖的存在)。

沒有對神的信任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要實現與他的聯合。

這個超越一切衡量的極樂狀態,通過你在他之內升起,他在你之內升起獲得。

相信神是一個非常堅定的存在狀態,以便能夠在地球上傳播它的根源,因為通過它,你的自信,對你來說恰當的,會被給予你,你會輕鬆地完成你的使命。

你的契約只能通過這一點揭示自身,因為你捆綁於自己生活的繩索和流動。

通往無條件奉獻的道路已經鋪好,如果你相信。 如果你經常在你的信任中獲得證實,這個感受會在你之內傳播直到你完全吸收它,被它充滿。

確貫,一切都被照料好了,不要擔心。照料神的王國,其它的一切都會被給予你。

這是永恆的宇宙法則,所有生命的本質。如果你先相信神,一切都會被給予你。然後你會是備受祝福的,因為天堂王國在這裡。

呼喚

親愛的所有存在的父親和母親

我是信任

我是無條件的臣服

我是包羅萬象的愛

我相信道路,因為:

我就是道路

就是如此

這個調用,鞏固你的信任。 相信生活,隨著它在你面前展開。 要進入一個令人滿足的生活方式,你需要這個信任,來自家的原始信任—對神的信任。

這個”我是”調用來自你心中的滋生地,無條件地成為神獨特的表達並每天體驗自己為如此會將它錨定於你之內。 因此一個新的「作業系統」被建立在你之內,直到你完全與神的力量連上網路。

通過這一點,奉獻成為可能,當它被實現,人生的奧秘被破譯。

無條件信任和臣服於神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天堂王國是他們的;天堂王國在他們之內。 是的,這樣的人就是天堂王國。

一旦你找到進入這樣生活方式的道路,沒什麼、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你備受祝福,你是高貴的,開明的,有意識的,被愛著。

神給予你的知識會指引你,支撐你,這樣你永遠不會摔倒,愛著你,關心著你的福祉。 這個聯合是完美的,完整的,維持著一切,滿足每一個人。

所以出發,親愛的男神女神,你是他無所不能的後代。 向新的海岸出發。

不要害怕,信任

祝福的話語,我說給聆聽並吸收到心中的人聽

這個祝福會完全充滿他們並散播

我說:

溫柔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因為他們會創造和平。因為只有一顆溫柔的、平靜的有愛的心,平和才能落定,才能帶來和平。內在如外在。 你之內的一切都會在外在找到一個反射。所以變得溫柔,有勇氣活出「柔軟」。 在這方面保持堅定,因為和平王國已經降臨。自由於所有好戰的情況。 從你的生活中釋放掉這個瑕疵

一勞永逸:擺脫不適合你的恐懼。

神之光會姐放你直到平和與溫柔從你療癒的心中流出。地球上的和平就會被給予,愛的時代已經開始。

我重複:神之光會解放你。 呼喚光。

再次我提高我的聲音。 一個深刻的豐滿會抓住前來聆聽並接收神之話語的人。渴望真理的人是備受祝福的,因為他們是神之子。

是的,這個渴望真理、內在認識的人,會把神的活動帶入人類的生活。 所有生命的真像、人生的真像、你所是的真理。

一切都被給予,如果你準備好了。

真理也不會讓步,如果你為這個認識準備好了,你的心會充滿這個渴望。關於所有生命互聯性的真理能夠被每一個開始走出黑暗進入光的心獲取。

如果你完全臣服於神,真理會向你揭示。 一個包羅萬象的認識會被給予——你處於光中。 永遠。

備受祝福的是內心純淨的人,因為他們會看到神。這也是中心點,最重要的關鍵面向。

你純凈的心

自由於所有的妄想,自由於阻礙你訪問心的理念。 揭示你的心。所有人在它們的核心都是純凈的。 但你如何到達那個核心,當你充滿假想? 如何,親愛的。

結束黑暗中的「旅行」! 清理你對生活和自己擁有的舊的有害的畫面。 這是要點,這總是當我說純凈的心時想要表達的含義。

我重複:呼喚光

親愛的,自由自己

相信神的榮耀

伴隨著帶來持久和平的意圖去行為,因為:地球,新的和平地球屬於溫柔的人。

我,耶穌,派你出去。 帶來光和成為光。那些看到自己處於神面前的人是備受祝福的。他的祝福充滿聆聽神話語之人的心。但我下降,來到人們之中,來看看他的孩子並臣服於他的愛。

我和你在一起,神之子們。 我是無條件的愛。

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