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下一階段的大眾覺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f33iNsypa-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連同你們所有人,以及銀河系和宇宙所有其他生命和集體正在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這個階段代表了意識進化,特別是地球上所發生的,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你們在重新找回自己源頭能量生命的真相方面又邁出了一大步。另一群覺醒的大眾有著自己獨特的覺醒經歷,這些經歷會震撼他們的思想,動搖他們的世界,他們會發現生活中很難與別人溝通,他們的心會以這種不同的方式打開。

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能感同身受,因為你們和你們的朋友,家人,同事之間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最近這次的大眾覺醒已經扭轉了地球上的天平,使得你們的集體意識上升到了一個更高的頻率,一個不允許某些思想形態進入所有覺醒者意識的頻率。

現在,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那些還沒有覺醒的人仍然被安排了他們特有的經歷,並將給予他們同樣的保護層,以免受這些不受歡迎的思想形態的傷害,這些思想形態已經成為你們世界的一個麻煩。例如,當一個覺醒的靈魂意識到他們實際上是源頭時,那麼其他人帶有的那些嫉妒的想法,就不能進入這個人的意識。因為嫉妒的產生,首先必須要有分離。

當你意識到你就是源頭,你就會知道別人的經歷也會提升你的人生體驗。你會認識到其他人也都是你,當分離的幻覺出現在你的現實的同時,他們也給了你靈感,讓你知道你也可以過著自由、快樂、幸福和愛的生活。因此,你不再需要羨慕別人的經歷。

這只是許多無法進入覺醒者意識的思想形態之一,因此漣漪效應已經開始遍及整個銀河系和我們的宇宙。我們都被帶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我們都被那些一直牽制和阻礙我們前進的能量隔開,我們現在已經讓揚升之旅變得比幾天前你們計算時間的時候更容易和更平穩。

能與你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讓我們很興奮,所有收看地球生命這場偉大節目的存有也是如此,我們會繼續繪製你們的進度表,報告你們的進步,同時我們也會繼續鼓勵大家,要看到自己在美好生活每一天每一刻的真實狀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