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播撒光與愛的種子《母神》

日期:2021.06.0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q2jtka-XR0

孩子們,我是母神,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我是生命的孕育者,我也是源頭能量的陰性面向。

我代表陰性的能量,我代表滋養,溫柔,支持,理解,愛。今天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學會播撒光與愛的種子。

你們都是我最親愛的,最敬佩的孩子。你們作為光與愛的承載者,生活在一個被其他力量長期控制的世界上,生活在一個缺乏光與愛的世界上。

你們都是帶來光與愛的使者,你們都是我最疼愛,也最信任的孩子。我相信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兄弟姐妹們,從沉睡中醒來。

你們要多多播撒光的種子,愛的種子。讓這種子,在人們心中住下,在合適的時間發芽生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是否從沉睡中醒來。

你們不需要去強求,不用強求別人,當然也不用強求自己。只是把自己當成一個播種者,當成一個訊息的傳達者,至於種子會不會發芽,何時發芽,你們並不需要去擔心。

當你們放下對特定個體的要求,這份工作做起來就會容易很多。也許你的種子,就像蒲公英一樣,在一片新的土地上生根發芽,但是你並不知道是哪一片土地。

但是你只需要知道,你播撒的種子,總有一些會發芽,會成长,會將想要醒來的人喚醒。至於你們身邊的人,你們的親人,朋友,也會有其他人撒下的種子,將他們喚醒。

你們既是個體,也是集體的一部分。所以,你們所做的所有努力,所有工作,都是有意義的。不僅僅是在你可見可感的層面,還有你不曾見到與感知到的層面。

我是母神,很高興今天前來帶給你們這則簡短的訊息。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