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動物的異常行為《觀音》

日期:2021.06.07。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WepyF7dgfMw

我看到一座密林,有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射進來。

一位美麗的女子在這密林中行走,不時回過頭來,像在示意我跟上她。

我的意識跟著這位女子在林中行進……眼前忽然出現了一片非常明亮的光。那位女子的身影隱沒在了光中。

我感覺自己被一團強大的能量籠罩住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觀音美麗、慈愛的形象顯現出來。

她說:

“最近你們注意到了關於動物異常行為的一些報導。(注:這應該是指某些地方發生的豹子、老虎從動物園出逃或傷人事件,以及雲南一群亞洲象似因原有棲息地受到人為干預以致食物短缺、因而长途遷移的事件。)

“很多人在想:〝為什麼屢次發生這樣的怪事?動物們怎麼了?〞

“我要告訴你們:動物在覺醒!來自宇宙的高頻能量不僅在喚醒和轉化人類,也在喚醒和轉化各界生命。

“不論是礦物、植物還是動物,所有生命的意識都在發生巨大轉變與提升,都在日益覺醒於生命的實相、生命的本質。

“生命的本質是什麼呢?那就是自由、歡樂、無條件的愛。所有覺醒的生靈都會自然而然地想要活出生命本真的狀態,而阻礙生靈活出自由、歡樂狀態的一切都會讓生靈感到難以忍受。

“因此,一些動物無法再忍受人類強加給它們的束縛、壓迫、侵害,開始奮起反抗並表現出種種罕見的〝異常〞行為。

“人類长期以來與動物相處的模式將無法再維持下去。在過去很长時間裡,人類幾乎總是把動物視為食物、奴隸或供人觀賞、取樂的玩物,極少以尊重、平等、友善的態度對待它們。

“然而就生命本質而言,動物和人類是平等的,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都應該得到尊重和善待。

“在你們即將進入的新世界中,一切生命都將和諧共處,都將以平等、友善、有愛的態度相互對待。

“近來發生的這些動物異常行為事件,也是在提醒人類反思你們對待動物的態度、看待動物的方式、與動物相處的模式。

“人類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否則動物的異常行為事件會越來越多。這不止會發生在野生動物身上,也會發生在人類飼養的〝家畜〞身上。這類事件將會給人類造成日益嚴重的困擾和損失,直到人類徹底醒悟並做出巨大的改變。

“你在想:〝對於豹子、老虎一類的猛獸,人怎麼能和它們友好相處呢?〞,事實上,一個人如果具有合一意識、清楚地知道萬有一體的真相、對一切生命都懷抱著無條件的神聖之愛,那就沒有任何生靈會去傷害他、攻擊他。

“只有當人持有分裂意識、對其它生命抱有敵意或恐懼時,才會激起動物的恐懼與攻擊性。

“請你們盡快學會以另一種眼光看待動物,真正把它們看作你們的伙伴、兄弟。願你們能發自內心地尊重動物,善待它們,愛它們!

“這對人類和這個世界的揚升非常重要。”

深深感恩觀音老師的慈悲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