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準備好迎接最高能量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關切着你們在地球上的某些特定時刻可以處理多少問題,並據此隨時準備着為你們提供幫助。你的身體在不斷適應新的頻率和新的能量進入,這些也是我們在關切的因素。現在,我們更加期待你們中那些一直在自己做這項工作的人还會帶來哪些驚喜,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有能力處理更多的問題。你們在身體、情感和精神上都更好地照顧自己,這給了你們一個能夠處理更多能量,特別是更多高頻能量的身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經常期待你們可以成為為人類傳遞火炬的人。

你們自己所做的一切工作不僅有益於你們,提高了你們的生活品質,而且还使你們更好地為你們作為地球一部分的集體服務。你可以錨定在我們為你提供的最新最高頻率能量中,這是一種特權和榮耀。你們正在將人類提升到一個新的意識水準,而且你們經常在没有意識到你們的貢獻的情況下這樣做。這就是你們能獲得我們更多幫助的原因之一,這樣我們可以為你提供更多訊息,幫助你認識到你對人類集體的持續貢獻。

當你照顧好自己,尤其照顧好自己的心靈花園時,你就會成為更加有力的光的管道,最終,你們甚至可能會發現你們有天賦將這種能量引導到詞語、聲音或光的語言中,直到你的所有行为都成為光的舞蹈,你可以與你的人類同胞分享, 然後你可以看到和感受到你帶來的影響,因為外在世界會反映你奉獻給它的禮物。

當你冥想和喝足夠的水時,當你盡可能避免毒素和化學物質時,你就會變成一個干淨、純凈和能夠處理更多東西的光的容器。當你處理你的情緒,與他人分享你的想法時,你就凈化了你的精神體和星光體(與情感相關的身體),這也會讓你成為高頻能量的更好容器。當你照顧好你的身體,並與地球母親和大自然母親建立聯繫時,你會更有能力處理我們所提供的東西。

當你錨定在高頻能量中時,它們就會通過你自動提供給每個人,因為你是人類集體的一部分,你們都是相互聯繫的。自我療癒是如此重要,並且從未如此重要,因為你也想跟上你身上的最新能量,它們有許多來源,而不僅僅來自我們。你們當前處於持續的接受狀態,當你有意識地向所有可用的東西敞開心扉時,你就可以享受快樂的旅程,這就是我們想要給你的,也是更高領域每位天使現在想要給你們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