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避免被貼上“綿羊”的標籤《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rqEEDcBswh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進步感到高興,因為我們看到這些日子裡你們經常把彼此的分歧放在一邊,努力在生活中和諧相處。有些人已經開始明白,你和你的鄰居、同事或者家庭成員在某些問題上會有分歧,但沒必要試圖去說服對方你是對的,他們是錯的,我們看到,選擇和平機會的人數要比選擇爭鬥的人數多。

如果你所經歷的這段時間沒有教會你什麼別的東西,那麼它肯定讓你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你無法通過對別人大喊大叫來說服他們錯了。這不是團結別人的方法,而團結和合一是地球上的最終目標。你們需要團結起來,外星人才能在你們的土地上安心降落他們的飛船,你們需要團結意識,才能實現內在的和平,提升振動,獲得自己的靈性天賦和能力,你需要與你的外星人家庭聯繫,才能加入銀河社區,你需要那種合一的感覺才能揚升。

有些人更想做正確的人,而不是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人,對於這些人我們想說,你們的觀念不會讓自己有任何進步。你們哪怕至少能接受其他做出不同選擇的人,或者對某個問題有不同想法的人,也是向地球的和諧邁出了一步。你們必須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我們必須讓你們有自己的位置一樣。我們不想用某種宇宙射線射中每一個人,讓他們改變想法。我們知道,真正的靈性成长和進化來自於你們能彼此相愛,儘管你們之間存在著不同。

你們世界裡的人願意原諒和忘記,他們一直在進化,所以,再說一遍,你們這些覺醒集體必須以身作則,雖然你們可能對某件事情有自己非常堅定的看法。但你的這種看法並不足以讓你揚升。如果這是一個像宗教一樣不可動搖的看法,你應該在這個時候超越它。讓你走上揚升之路的是慈悲、寬恕和無條件的愛。這種時候正好能帶給你寬恕、同情和無條件愛的機會。你們中有些人知道這些,並且正在將我們給你們的這個真理付諸實踐,你們要讓其他人知道這是你們的立場。

不管別人相信什麼,或者選擇了什麼,讓每個人都看到你的善良,你的服務,你願意和別人平等相處。大多數人之間的巨大分歧是由恐懼造成的。這不是偏見,那是後來的事。這不是報復,而是因為害怕傷害你的人會再次傷害你。恐懼是一切分裂的根源。

如果你真的不想被貼上“綿羊”的標籤,那麼你就不要讓那些利用你的恐懼獲利的人分裂你。你們不會讓那些從你們的分裂中獲益的人獲勝。向這個世界和每一個人展示你們的强大,不要向恐懼屈服,相反,無論發生了什麼,都要擁抱你的人類同胞。看到你們每個人類同胞的內在都是源頭和愛,你們將走出已經經歷了很长時間的艱難時期,你們將進入啟蒙時代。你們將帶著前所未有的歡樂、自由和愛繼續揚升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