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本週五,又一波強大的等離子光爆炸能量《昴宿星人》

日期:2021.07.28。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地球聯盟報告顯示,昨天早上,我們的太陽爆發了一場巨大的等離子爆炸,並直沖地球而來!大約在周五早上7點(台灣時間)左右,會到達地球表面。

這是一個非常强烈的光波,在衝擊地球的時候,你的存在將會感受到細微的震動,所以重要的是要盡量保持靜止,而不是到處奔波,並保持接地氣,紮根。

在這段時間裡,盡量使你的身體保持輕盈(譯者註:不要吃太多和太厚重的食物),補充大量的清水,使用水晶接引這些强大的能量進入地球。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目前在光委會中有許多的討論正在进行中,關於太陽大閃光,以及地球進化的一些關鍵的因素都正在探討之中。

● 造成26000年的宇宙週期的太陽大閃光,早就應該來了,這個光的事件已經嚴重滯後,而事實上,應該很快就發生!

● 從銀河系核心所發散出來的,明顯增加的許多宇宙大爆炸正在導致太陽日冕以强大的方式爆發,現在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 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正在被各種小型的太陽閃光在智力層面上做好充分的準備,所以當大閃光發生時,他們將有能力整合那個更大的閃光!

● 那個巨大的太陽大閃光,會將地球完全的推入到第五維度。

這個進化的光的事件,在更高的層面上已經被看到,在地球的不久的將來的時間線上被看到。它已經被許多古老的文化預測並被寫下來,並正在我們的現代發生。

正如昴宿星人所說,這不是一個如果的問題,而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當地球所在的這個太陽系中的一切都以正確的方式排列,一個超級宇宙光的大爆炸,將對行星地球造成强有力與直接的影響。

你們的光體正在接受到大劑量的伽瑪光,你的細胞正在轉變成柔軟的水晶化的結構。在過去的幾週,地球上的星種們都體會到了强烈的揚升症狀,許多人描述說他們明確的感到被拉出了身體之外。

还有人反饋說:“我開始覺得我的血糖在下降,然後我幾乎處於無意識狀態好幾個小時。”,這是一個嚴肅的揚升工作,在我們之內深深的知道某些大事正在來到!

親愛的們,

在你們來到地球之前,就為這個任務制定了一個宏偉的計劃,現在你仍然在這裡,因為你的宏偉的終局即將來臨!

我們在這裡為一切所需提供幫助。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別忘了深呼吸!

馬到成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