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唯一可靠且真實的自由《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老朋友。

我向你們每一位致以問候,我很榮幸且非常感謝能在此刻處於你們中間。請感受我的能量,我的出現,我與你們一樣平等,我並不高高在上,而是希望能夠直接的觸摸你們,觸及你們的心靈。

請感受我對你們的感激,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無畏的勇者,在每日的生活中總是在努力尋求處於你們的内在核心——你們的“本質”和真實所是。

你一直在找尋着方法與自己的本質建立錨定。從內心深處你知道——如果你不找到內心中的真正自己,你將無法在地球上活出真實的人生。

但,這個真實的你自己必須通過你在生活中對寧靜與和平的發現來達成。

找到並體驗與你内在本質的錨定,也许是你身為一個靈魂在地球上經歷生命旅程的最大關鍵。身處混亂現實的你,如果能找到自己的“本質”,即便地球上还存在许多混亂的暗流與漩渦,你卻能品嘗到內心真實的寧靜,聽到來自你靈魂的智慧聲音,這會給你極大的内在力量,讓你從中活出自己。

你靈魂的光芒也將隨後從你的物質身體中透射出來,讓你受到它全然的守護和祝福。

區別於大多數人“從外向內”的生活態度,並基於外界的刺激做出回應,你開始“從內向外”體驗生活,從心中的真理之地出發,一次又一次,你越來越清楚發現——內心的和平與寧靜,總是能給予你外界無法提供的祥和與自由。

如何與你內心的真理連接便是今天我想與你們分享的話題。

我剛剛提及,外界的刺激因素會把你從你內心的真理,心靈的錨定與覺知之地帶離。這些刺激並不僅僅來自於這個世界,或是你周圍的人群,它同樣可以來自你的頭腦——慣性思維和行为,一些頑固的信念和苛求。

例如,你可能認為若要成為一個被社會接受和認可的人,就應遵循基於社會需要的特定規矩,於是,你基於這些規矩為自己定製了某個個人身份,並且認為自己必須遵照去行动。但是,這卻給你自己造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

幾乎每個人都會存在這種趨向,不斷以這種方式“說服”自己,卻並未與你們的靈魂建立實際連接。說服自己的這種行为從能量層面來說,它僅僅只能觸及到你能量場的“表面”區域,並且,它成為了你進入內心寧靜,找到內心和平的一種阻礙。

說服你自己的這種内在刺激,這個需求和想法讓你和自己形成一種並不自然的責任關係,並且你很相信這種外界標準一定會適合你自己。事實上,它把你與你的本質,與你靈魂的力量隔絕。

此刻,我想請你通過想像力,在你自己的能量場中創建一個空間,它由這些想法,習慣,行为和自動回應模式構成。我請你不要基於你的頭腦思維來考量它,而是首先與你腳底之下的大地,與地球母親連接。

有意識的去感受你腳底的能量,感受地球母親正和你連接。你僅僅只是感受,即便你頭腦的想法企圖进行任何干擾,你都清楚知道你總是得到來自地球母親能量的支援。

繼續感受這能量的流動,且允许你自己得到支援。感受地球母親的能量正流經你,緩緩進入你的腳底,並一路向上從小腿,到膝蓋,到大腿,到臀部,直至骨盆。靜靜的感受,並穩定這股能量。

來自地球母親的這股能量,它是寧靜的,卻非常特別,因為它能讓你在此刻穩定自己,並感受安全。

你能否允许自己被地球母親擁抱,被她的智慧和力量環繞?

感受這股能量在如何的把你放鬆,讓你脫離頭腦瑣碎的想法,讓你從對生活的控制欲中走出來。當你與地球母親的能量連接,你也同時放手這些慾望和想法,你開始通過心靈在感受,而不是頭腦思考。

盡力試一試,感受你被一股穩定且寧靜的大地能量支撐並攜帶,把你的下半身完全包圍,接着進入到你的腹部。感受你已放手其他所有事物,你正被這股能量滋養着。

看一看在你的頭腦中正發生什么,相比剛才它是不是已安靜了许多。你頭腦的所有思維運動,所有想法都慢慢變成一種背景能量,你的頭腦變得越來越不活躍,越來越安靜。

你體驗到,在你頭部的中心,出現一個始終觀察卻並不思考的點,它僅僅只是臨在着,充滿了意識,卻不做出任何回應。現在,你處於頭腦的這個中心點,感受着這種臨在姿態的簡單和愉悅,你並不需要必須去做任何事,你只是保持警覺,處於當下。

現在,引導你的注意力從你頭部的這個寧靜點移至你的心臟區域,並感受它。用你的“内在眼睛”仔細觀察你的心臟區域,觀察這裡精微能量的流動。

關於你所看到的,不要有任何期待或是評判心態。你們中的某些人可能會體會到來自心靈的溫暖感覺,其他人則可能體驗到某種非常親密的關係連接。

或许,你的內心还是會害怕敞開,這完全可以理解,畢竟,你們每個人都有着陳舊的恐懼和罪的信念,這都讓你們的內心難以敞開。現在,請感受你正得到來自地球母親的支援,在你頭部出現一個為寧靜而建立的空間,我們將從這裡看一看还有哪些陳舊或負面的想法在阻止你返回心靈。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只是觀察,不要評判,而且不要帶入外界的影响或思維模式,以及覺得“應該怎樣”。你僅僅只是以極純粹的心境在觀察,保持着敞開。

請花一點時間感受你的心靈空間,這裡有着永遠屬於你和你靈魂的永恆美麗。看一看從這裡所輻射出的光芒,並且,這光芒包含着你因為许多次轉生所積累的經驗和智慧。

你已探索过身为人的许多面向,你也扮演过很多的人类角色,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你意识上的协助。

花一点时间感受这些经由你累生累世转生所积累的心灵财富,并看一看它们向你呈现的色彩。你可能会看到很多不同的颜色,或是自然出现的画面,例如美丽鲜艳的花朵,等等。

不过,你看到什么并不重要,只是你要知道你心灵的财富就在这里,虽然其中一些还处于锁住的状态,因为你依旧害怕让这些财富被你自己或者被这个世界看到。

它們都在你的心裡,我已經看到了它,所以,我如此的深愛你並感謝你所做的一切。我也看到當你與這部分的自己——你心中的財富,豐盛,光,愛——分離之後所經歷過的痛苦。

缺失了這些心靈財富的滋養,生活必然會痛苦,現在,我請你感受這裡的光,色彩,顏色,喜悅和熱情的能量,它們是多么渴望流向你,希望通過你與這個世界連接。

此刻,請你感受因為這些心靈財富的最終釋放,此刻所帶給你的靈感,喜悅和鼓舞!

我們現在即將要打開一扇門,讓裡面的某樣禮物為你釋放,因為時機已經成熟。它此刻可以流向你,為你顯化出一個基於美好與富足的生活。

花一點時間想像,在你心靈空間的區域有一張生鏽的舊門,要把它打開似乎非常困難。你注目凝視這張門,感受着它此刻的能量,它的鏽蝕是因為你的過去所造成——你之前的生活,你的童年,或是過去轉世。

歸根結底,鏽蝕的原因是源於你的恐懼,正是恐懼的能量腐蝕了這扇門,因為它害怕這扇門之內的力量。但是,它最終開啟的時機已經成熟,且無法阻擋。

想像,你此刻轉向這扇門,你繼續從剛才頭部的寧靜之點感受,你靜靜的站在門前,你細緻的觀察造成它被腐蝕的原因。

你緩緩打開這扇門,並且,此刻你保持着與大地母親的連接,你感受到腳底之下的穩固和力量,你知道此刻自己的勇敢之舉得到着來自地球母親的全力支援。

現在的時刻是打開你靈魂更大面向的時機,去成為你真實的自己。從這扇門裡,到底有什么希望向你揭示?

起初,你可能會看到一些混亂且無序狀況的湧現,那些是一直在困擾你,卻希望被看到的從屬陳舊的能量爆發:恐懼,懷疑,以及一些黑暗的事物?

你從一種平衡的狀態看着它們,你迎接它們。

在恐懼或雜亂能量湧出的背後,實際是那一直被隱藏的無限美麗,它如此渴望能被你敞開的內心再次看到和接納。現在,請它以自願的方式向你展現自己,以及有什么訊息想要帶給你。

它是你最高自我的一部分,你的天使本體,祂希望出現並得到你在生活中對祂的接納。現在,請你向這扇門送出你的光,愛和理解,你不再恐懼或想要隱藏,而是能勇敢的正視它。

不再逃避的你,此時能看到自己真正的美麗和偉大。過去,你經常害怕的卻是你自己的真實力量,智慧和美麗,因為頭腦意識的左右你總是讓自己顯得渺小,你不願看到真相,不想讓它出現。

現在,這些都不再能影响你,你不再讓自己固執的持有某種信念和思維模式,或是懷疑你自己的潛能。其實,這個真實的力量你已等待了很久。

會有幫助的是,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種人的形體,以男性或女性的樣子展現。讓他告訴你某些事情,關於某些此刻渴望通過你流動起來的豐盛能量,既富足你的生活,也打開你的內心。

你靜靜的看着他,讓他自由表達,告訴你他想述說的話。你始終處於內心的錨定,你面向他,你知道他是你的一部分,你完全允许面前的這個人進入你的心靈空間。

你允许一些新的事物在生活中發生,雖然你还無法精確的預測它到底如何呈現,但你始終信任,並向這個自然過程臣服。一旦你與你的心靈空間建立連接,那些一直被鎖住的大門將為你開啟,你會連接到你的靈魂,感受到來自你內心智慧的指引。

你會越來越清晰的找到錨定自己的方法,並始終與你的本質核心處於校準,這會讓你始終清楚知道自己該站在哪裡,該去做什么。

現在,把你的頭腦,心靈和腹部三個區域都連接起來,感受貫穿於這個連接中的大地母親的能量,你很清楚自己每日的生活總是會得到來自這位慈愛母親的全力支援。

你信任她,你知道她希望被你接納,渴望為你鋪平道路。你在這裡受到歡迎,你從來就不孤獨!

現在,請你再次返回你頭部那個寧靜區域,在這裡你不用思考,你僅僅只是觀察,警覺並保持當下臨在。

請再次與你的心靈,這個你身體的中心地帶連接,這裡連接着你的靈魂,也連接着你過去的記憶。請對你的心靈給予同情,它在過去的确遭遇過傷害,但也從痛苦中領悟了很多智慧和經驗:這裡是你累生累世生命財富的聚集地,它無法用價值衡量,它如此珍貴。

最後,你再次感受你頭腦,心靈和腹部之間的連接,感受着這三個區域的協同工作,你並不需要思考該如何去合諧它們,它們全都擁有自己的智慧。

如果你依舊感覺到體內的一些拒絕或不和諧能量,没有關係,正因為這個原因,你才需要进行這個練習。

向內看,向內去覺察,這會讓你更加貼近自己,並因為你對自己更深入的了解,讓你心中更多的智慧大門為你開啟。當然,這一切必須自然而然發生,不能急切,無法強迫。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我把我的能量以祝福贈送給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