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把自己當成演員

日期:2022.02.13。
傳導:若河。

你就是這個世界的一個演員,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龐大的劇場。每個人都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每個人都在演着自己的劇情。

就像你早上起床,唱歌,跳舞,上廁所忘了拿紙。哈哈哈。我們每天都在看着你們表演,也會期待你們的表演,就像你們地球上的人喜歡看真人秀一樣,我們看的是全景式的,複雜多變的真人秀。

我們看着你們擔心,憂慮,充滿愛的幻相,有對失去所有之物的恐懼。但是從我們的視角看來,那所有的一切都是道具,就像你們古裝劇裡的東西一樣。也就是說,一切都是假的,都是為了配合演出而誕生出來的。

本質上,你就是一個演員,你也要把自己當成一個演員,去演好自己的角色,參透你的劇情。你們都是舞臺上的演員,擁有各種各樣的技能和天賦。

有的扮演的喜劇角色,有的扮演的悲劇角色。有的可以讓觀眾看的捧腹大笑,有的可以讓觀眾感動的落淚。还有的扮演仇家,演着各種復仇的戲碼。有的演着商人,有的演着政客,在商場或者政壇上叱吒風雲。

但是無論看起來如何真實,這都是一場戲而已。哈哈哈,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是老戲骨,都是戲精,因為已經演了一出又一出,忘記了自己就是一個演員,还以為自己真的是劇中人呢。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