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美蘊藏在所有事物中

日期:2023.02.06。
傳導:若河。

問:我不用去別的地方就可以感受到美嗎?

是呀,美蘊藏在所有事物當中,只要你调整了自己的頻率,就處於了不同的世界。因為一切都是能量,並且擁有各種各樣的振動頻率。

你把自己的頻率提升到更高的層面,就可以與更高層面的一切匹配並且接洽,這樣你就可以感受到不同於此刻的美。

人類是多維度的存在,動物和植物也是多維度的存在。所以,當你提升了你的振動,你就可以看見周圍的事物在更高層面的,更加美麗與和諧的樣子。

所以,主要还是你自己的振動頻率決定你可以看到什么,你可以感受到什么。如果一個人,頻率没有提升上去,就算讓他去到天堂般的地方,他依舊無法感受到那種美。

所謂“一花一世界”,就是說一朵花裡就蘊藏着整個宇宙。你會想,小小的一朵花裡,怎么可能有整個宇宙呢。其實這裡的宇宙,就是一朵花,更加宏大的,更加壯美的版本。

宇宙萬有相連,當一朵花無限擴展,就是永恆的生命之花,就是一切萬有中的生命之花,就是一直在旋轉和擴張的生命之花。

現在你明白了嗎,是因為萬有的本質是一,那就是一花一世界。能量可以無限轉化,粒子可以無限組合,那是精密的數學,也是蘊含生命奧秘的美。

美不是單一,也不是重复,美没有統一的標準。美是多樣性,是特殊性,是千姿百態。看看自然界,看看你們的地球,為什么把地球稱作珍寶,就是因為她具有無與倫比的生物多樣性。

當你的振動提升到足夠高,就是匹配到了天堂意識,就是生活在天堂之中。

你們確實處於一個天堂般的地方,而且地球也有無數個更加美麗的版本,如同你們的多維度體。要看到你本身就處於天堂,天堂是一種意識,並不是一個特定的地方。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