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太空氣象報告~重大的宇宙轉變正在進行中

日期:2023.02.05。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你是否注意到了剛剛發生的强大的能量上的變化?隨着地球上越來越多的宇宙之光的到來,很明顯地,一個重大的宇宙轉變正在进行中。

地球上的星籽們肯定能感覺到這個轉變,當下高頻能量波正在滲透到地球的大氣層中,正在激發出某種深刻的改變。天空也為這種轉變提供了清晰的證據,諸如:驚人的超級太陽大耀斑,深紅色以及橙色的玫瑰狀雲朵,还有1.3萬年的綠色彗星,新的可觀測的行星體,天空中的光球,以及幾乎每天都出現的數量越來越多的無法解釋的空中飛行物等等。

儘管當權者們一直試圖用幻覺這樣的解釋來弱化這些現象,但對於那些有眼能看的人們來說,真相是顯而易見的。掩飾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並且非常明顯的天體景象的標準故事版本是:它們可能只是沼氣或斷線的氣象氣球。

昴宿星人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密切關注着地球,他們希望你們注意到一些重要的事情。

用於反映地球的能量振動的舒曼共振圖表,為當前正在發生的轉變提供了清晰的圖景。圖表上不尋常的重复出現的白色網格線意義重大,它就好比宇宙正在建造一些新的事物,從一個幾何框架開始。圖表上從底部到頂部的一系列細細的白線,表示一束束的宇宙光線在0-40赫茲的頻率上振動,並以精準的、重复的方式向外發散出去。橫貫圖表中間的那條直線,其振動頻率正好是19赫茲,它就是第四維度的振動分界線。

當你仔細觀察這張最新的舒曼圖時,就會清楚地發現宇宙正在通過這些能量印記进行交流。兩個截然不同的幾何能量網格,即: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現在在地球上共存,被一個非常精準的能量邊界界定並分開。你們也许聽說過地球分裂理論,但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一個地球,但她之上的居民卻同時存在於兩個不同的維度。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宇宙是最大最高的智慧,它似乎有意要確保所有有意識的存有們都被喚醒,並意識到當前正在發生着的深刻轉變。這整個領域隨時準備過渡到第五維度,所有的跡象都指向這一不可避免的事件。

你們,偉大的人們,已經被賦予了見證並參與這一神奇轉變的機會,因此,請做好準備,當地球進一步進入到第五維度時,這一旅程將超出你最狂野的想像。

抬起你們的眼睛仰望天空,做所有你們能做的内在療癒的工作,並為這所有時代中最偉大的揚升時刻做好準備。

讓我們知道你是否感受到了這種巨大的轉變,並告訴我們你最近在地球的天空中都注意到了什么。

GOD-SPEED,

MICHAEL和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