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靈魂向出生之地回升;靈魂旅程 (1)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Monique Mathieu:

我要給你們講述的是生命的故事。
然而我是誰?我怎麼敢聲稱了解生命?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總在想這些問題:我們到底是誰?我們從哪兒來?除了活着,我們來這個世界上幹什麼?有些問題有了答案,卻很不完整!把本系列中的內容看作小說或現實都無關緊要——這要依每位讀者的感覺而定。

人對於自己真正所是只有極少的覺知,因為失去了這方面的記憶。在我生命指導靈的幫助下,我將向你們揭示我真正的誕生與經歷。我將和你們一起在這系列中發現它們。

我感覺到身邊有一個指引我的强大臨在。他對我說:

“自蒙昧時代起,你的意識就自願蒙上了重重面紗,好讓你降入源頭創造的物質的最深處。現在你的意識將擺脫這些面紗。

“你現在要走相反的路——也就是向你的出生之地回升上去。那是太陽昴宿六。它同時也是昴星團的太陽和你們這個宇宙的中央大日。”

我覺得自己的整個肉體和各個精微體都在無限延伸。這讓我感到自己是一切萬有,與生活在宇宙中的一切聯結在一起。

我以令人眩暈的速度穿過一個個世界、一個個太陽系和一個個星系。我看見我的“生命指導靈”就在身邊。這是我在此文中對他的稱呼。他將指引我一生又一生,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

他對我說:

“人們有時頗具想像力!但究竟什麼是想像呢?那是夢嗎?是在其它層面或維度看到的現實嗎?是由人性意識或靈性意識創造出來的嗎?是你們創造力的一部分嗎?

“你們所想像的可能存在於別的地方,而你們也可以創造其它現實。人類擁有巨大的能力!

“但說到底,你們對自己真正之所是所知甚少,因為你們自願遮蔽了居於自身内在的覺知,以便在各個世界上——尤其在你們當前的世界上——好好體驗生活。

“人類已降入物質的最深處,以各種經歷大大豐富了自己。現在到了人類向源頭回升的時候了。

“當然,這回升將一步一步进行。你們會有永恆的時間以返回源頭。對人來說最難的是體驗三維的稠密,因為他失去了對自己真正所是的記憶。

“聖光高層的存有們謹慎地給人們留下了對物質之外經歷的記憶。有時這記憶还很强烈、清晰。歷次轉生的目的是讓人了解三維中聖愛的各種面向。”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