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過一種無所畏懼的生活

日期:2023.03.25。
傳導:若河。

不畏懼時光流逝,不畏懼容顏老去,不畏懼表達自己的感受,也不畏懼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當你無所畏懼的時候,也是你無懈可擊的時候。

生命經由我們展開,無論未來,明天,下一秒是何種模樣,都允许它自然的發生,就像春天喚醒了所有的種子,喚醒了沉睡的大樹,喚醒了桃花,梨花,櫻花。

漫步在生命的长河中,我們一直在緩緩的流淌,有時會經過山川,急轉直下,有時流過廣闊的平原,緩慢悠长。無論在何種境遇,生命的河流,都不會停止流向遠方。

所以,我們人生的風景,我們的每一刻,每一天,都是嶄新的,都在變化,都在流動,都在以新的方式展開。

需要我們去擁抱那些新的,以不同的方式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風景,豐饒或者是貧瘠。生命本身就已經是最美好的禮物,最閃耀的奇跡。萬事萬物皆在以自己的方式,在生命之河中展現自己,成為自己。

我們的存在,已經是最大的榮耀和奇蹟,我們值得被好好照顧,我們值得擁有自己需要的一切,我們值得被愛,被擁抱,被關心,被理解。

我們也可以開出屬於自己的,最美麗的花朵,配上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過一種無所畏懼的生活,放下恐懼,擔心,焦慮和掌控,保持一種舒展,開放,自然,順流的姿態,我們完全可以讓自己更加舒服一些,更加自在一些,我們完全可以生活在一種久違的寧靜與平和之中。

就像天上的白雲,不拘泥於任何的一種形態,總是變幻無窮。這種變換,也是生命的樣子,也可以是我們每個人的存在狀態。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