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閃耀你的光《源頭》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孩子,是時候閃耀你的光,沒有什麼可以再阻止你們了。你們的自由,你們的幸福與喜悅是被根植在靈魂中的,靈魂的本質就是愛,就是自由,就是喜悅,這些詞是可以互換的。

所以,你也要成為喜悅,成為自由,成為愛的化身。這樣可以幫助你的兄弟姐妹們,看到生命的真相,靈魂的真相,宇宙的真相,愛的真相,合一的真相。

我在愛與合一的原初之光中祝福你們,並且把來自源頭的光與愛的純潔能量發送給你們。

你們要更多的敞開,去接收來自我的能量,來自中央太陽的能量,來自天使、揚升大師以及聖光高層的能量。讓這些能量流經你們,充滿你們,轉化你們。

這樣你們就能夠把這些光錨定到你的世界上,成為一個閃耀著愛與合一之光的美麗燈塔,這樣就可以用你們的光,把蓋亞完全點亮。

黑暗只是缺乏光的照耀,所以要把陳舊的,沉重的一切放到陽光下,就像把潮濕,陰冷的屋子的門窗打開,讓陽光照耀。

你們都是在地球上錨定光的人,這是你們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前來服務地球的志願者共同的使命。

現在,你們可以去閃耀你們你的光,可以說出你們知道的真相,可以相信你們是新地球的共同創造者,你們是最有資格的人,你們是最有發言權的人。

再次重申,我所有的孩子們,你們都要相信自己,選擇了你們的道路,就會到達。在今生,你們就可以活在實相中,活在覺知中,不用再活在謊言和操縱中。

但是首先,要對你們自己誠實,不要自欺欺人,這不會有什麼好處。該走完的路,該演完的角色,都要繼續下去。

這是你們靈魂想要的體驗,也是你們自己想要的體驗,這會大大的幫助你們的成長,當然這也是神聖之愛的擴張。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處於合一之中的同一個意識,這是永恆不變的。我永遠愛著你們,守護著你們,支持著你們,鼓勵著你們!

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走過的漫長道路。你們所有選擇光的人,都會和蓋亞一起揚升到更高的光之場域,都會實現一次宏偉的量子飛躍。

我很期待你們的飛躍,你們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從我的角度看,你們已經成功了。深深的祝福你們,我深愛的令人欽佩的孩子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