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為你喝的水賦能,抵抗疾病!《大角星群體》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是大角星人!

今天,我們藉此機會來到這裡,為你們掀起一股療愈能量的巨浪,這樣你們就能擺脫儲存在你們身體中的所有的污垢,變得越來越平衡,越來越潔淨。你們所吃的每一口食物,呼吸的每一次空氣,喝下的每一滴液體,都含有一系列預先處理過的物質,為的是使你們的身體越來越衰弱和病態。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地球做好療癒的準備。疾病是一種失衡的狀態。你們星球上的許多疾病都是由不明物質所創造出來的。我們來這裡的重點不是要討論這些物質。你們每個人,無論你們多麼努力地試圖保持身體的清潔,避免遭到來自你們的食物、水或空氣中的任何能量的污染,都無法做到完全的清潔,這是因為,徹底清除這些已經無處不在的人為的污染幾乎是不能的。

我們想指出的是,我們已經在你們的星球周圍設定了高頻振動,那是巨大的綠色光波。對於病毒的來襲,你們的身體會發生什麼?你們的身體,如果它是平衡的,營養充足的,你們處於高頻的振動的話,當病毒來臨,進入你們的身體,它會順利通過。但是,如果你因為恐懼而顫抖,如果你因此而感到絕望,如果你有一個糟糕的飲食習慣,你有一個不平衡的身體,你的身體已經充滿了各種問題的話,非常有可能的傾向是,你會病得很重。

但這不只能簡單的歸咎於這個病毒,這是由於一直存在於你們星球之上的各種疾病造成的。我們理解,對於許多人來說,已經煩透了,沒有耐心聽這些;各種隔離規定、保持社交距離等等,都依然無濟於事。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不要相信這種絕望,相信它被釋放出來會像一開始那樣具有極高的致命性,它沒有那麼糟糕。但是人們是不是真的生病了呢?是的,人們生病,就像一直以來人們都會生病一樣。不要相信這個被釋放出來的絕望,這裡面有太多的操控,為的是使人們感到恐懼,被嚇壞,這是他們使用的策略。事實並非如此。但另一方面,也不要因為這個病毒沒有那麼糟糕,你們就濫用它。

今天,你們每個人都會至少會認識一位朋友或者近親生病了,我們說的生病了,不是那種嚴重的疾病。所以,如果那些生病的人遠離其他人,待在家裡,他們會慢慢好起來,疾病就會終止於那個人。但是,如果這些生病的人認為這種言論是愚蠢的,在沒有適當措施的前提下,繼續上街出門,他們就會將這種病毒傳播的更遠。

當我們從病毒身上移除惡性影響時,它依然是活躍的。抑制這個病毒的是一層能量上的力量,這也就是為什麼病毒很容易被治愈。我們再次提醒你們,一切都取決於每一個有機體本身。那些極度脆弱的人會有問題,就像他們會有其他疾病的問題一樣。考慮到這一點,你們會越來越害怕。

所以,不要誤解,我們想說的是:病毒到處都是;但是,我們正在告訴你們的是,病毒並不像先前那樣的極端惡性。病毒還在那裡,雖然威力減弱了,但還在那裡。它並不像一開始那樣具有高致命性,但它還在空氣塵霧中。直到有一天,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學會不再恐懼,不再被它嚇壞了。你們必須保持你們的高振動,並且像往常一樣過日子。

所以,今天我們想提醒大家的是,用我們的方法為你們所喝的水賦能,將幫助你們的身體清理所有你們吃的、喝的、和呼吸進去的髒東西,並幫助你們保持平衡,強壯,抵抗任何疾病。所以,請記住你們需要如何做:

用一個綠色的玻璃瓶子,不要用塑料的瓶子,因為塑料無法攜帶能量。必須是玻璃的,或者任何其他天然的材料製作的容器。將過濾過的水或者礦泉水裝到這個玻璃容器裡。

然後,將你的雙手放在這個瓶子上,說:“大角星的兄弟們,帶著感恩,我接收你們對這水的加持和賦能。它將在這一天當中,幫助我清潔我身體中的所有的低頻能量,所有的有毒物質,所有的不屬於我的身體的外來物質。” 等大約30分鐘,這瓶水就會被充能。

沒有特定的時間表,可以隨時喝這個水,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如果你想把整瓶水都喝了,每天喝,完全可以。注意觀察你的身體的反應。因為,大多數人可能會有嚴重的腹瀉傾向,這是水的清潔效果在起作用。

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喝這個水,就是要觀察你們的身體。如果你可以一次把這個水全喝了,身體沒有什麼反應,非常棒。每天喝一次。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為你提供這種賦能的水,你可以分享給他人,但是要小劑量的給。

你的身體已經有很好的準備了,但是其他人未必。他們可能會有非常激烈的反應,因為這個水是強大的。確保清潔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的身體越乾淨,病毒就會越遠離你們,因為當你們的身體恢復平衡,身體就處於完美的狀態。

你們需要非常確信的是,在你們的行星周圍包裹著一層綠色的療愈之光,如果不是如此的話,病毒對你們造成的傷害遠遠會比現在要糟糕得多。他們非常努力的想要再次增強它的致命性,再次大規模的將它釋放出來,但是他們失敗了。因為這根植於地球上的綠色的療愈之光不允許。

因此,學會如何分辨正在發生的一切。雖然不能說病毒的存在是個謊言,但它也不像先前那樣惡劣。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保護好你們身邊的人。意識到這個病毒和其他的呼吸道疾病一樣,具有極快的傳播速度。因此,做好防護措施,相信我們所說的規則,因為那是極具價值的,是可以救命的。

就是這樣,不要認為你是超人,因為你不是,你們都有可能感染這種病毒。雖然它會變得柔軟光滑,但是你們會被傳染,無法阻止。就像你們會感染地球上的其他疾病一樣。

所以激活你們喝的水。今天在這裡,我們強調這種賦能的水,因為它對你們每個人都非常的重要。當你命令激活時,我們就會用我們的能量給這水充能。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在你想要的時間激活你的水。只是需要小心,對於那些不理解這一切的人來說,對於那些身體依然很髒的人來說,如果你給他們喝大劑量的這種水的話,他們可能會生病。

所以清理。我們在幫助你們保持平衡。這就是我們的角色。我們無法單純的消滅存在於你們星球上的所有疾病。當然,在未來我們會做到,在未來不會再有疾病。但是目前,這裡依然存在著自由意志,你們依然處於第三維度。在這裡,我們什麼也不能做。我們沒有得到父神/母神的授權來進行干預。我們只得到了將這個病毒的致命性降低到幾乎為零的程度的授權,我們被授權,我們也確實做到了。

現在反撲回來的,是由於絕大多數人的不負責任的行為。否則的話,到目前,你們應該已經不會再有與這個病毒有關的病例了。我們被認為是這個宇宙的醫生。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們每一個人。相信我們。喝你們的賦能水,你們每個人都會看到不同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