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找回自己的絲綢翅膀《Ashian指揮官》

時間:2021.03.02。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辛苦工作了很長的時間才來到這個時刻。對於你們許多人,它感覺起來像你走在一根鋼絲上面,隨著你從3D移動到5D。

3D世界在被拋棄,它不再與你共振。你曾經喜愛的不再感興趣或令你興奮。然而,你內在感受到的5D世界,它的真理在你的心中產生共鳴,還沒有紮根、在你周圍顯化。

5D的共鳴正在你的心中建立,你在你存在的每個細胞中認識到它,然而你活出的品質還沒有被周圍的人所認同,這可能會讓生活在3D世界裡的人感到刺耳和狂妄。

振作起來!你做得很好!你正在為周圍的人點亮道路,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它。

想像一下,三維的生活就像用岩石外殼包裹自己。你的外表是堅硬的、粗糙的,每一次你觸碰別人,你把他們撓得很痛,即使你不是故意的,“但這就是生活,不是嗎?”你對自己說著。

然後你看到沒有岩石外殼的其他人,包裹他們的是上好的絲綢。你注意到了,想知道他們為何如此不同、如此溫柔、如此平靜、如此使人寬心?

你開始心想,也許你可以採用他們的一些方法,因為他們的存在與你的內心深處產生了共鳴。

在你遇到身穿絲綢的人之前,你不知道除了成為一個易怒(粗糙的外殼)的人還有什麼是可能的。他們啟發了你的靈感,所以你開始在這條路上溶解你的外殼,編織一件絲綢衣服。

這就是你為別人所做的事情,啟發他們重新找回自己的絲綢翅膀,他們與生俱來神聖的權力,即使你還在學習如何擺脫粗糙的外殼。

你遭遇的每一個擁有絲綢翅膀的人,都向你展示了你自身的一個不同面向,等待著被挖掘和精煉。

不需要說一個字,一旦你開始走上這條道路,你就在展示人類位於你們每個人之心中的真理和純潔,啟發他人開始走向自由的旅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