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人類正在將自己轉移到更好的時間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研究你們有更大概率穿越的各種時間線,我們可以看到你們如何在未來的道路上共同為你們人類自己做得更好。我們所看到的是,大多數時間線包含着一個非常和平和順利的過渡到第五維度意識水準的過程,你們最終註定要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無論你在哪一個時間線上,你仍然會面臨挑战,因為挑战有助於你成长,但你們不需要承受一場集體的創傷,以喚醒人們,或讓人們看到他們的內心。​

你們都在晚上進入夢鄉後安排白天的情景,這樣你們就可以互相幫助,去面对你們需要面对的,去治癒你們需要治癒的,去緩慢而有意識地成长。我們知道有很多關於將要發生什么和需要發生什么的故事,但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正在不斷地重新安排所有這些事,你們正在個人層面和集體層面上重新安排它們。你一直在選擇,當你選擇處理你身體里、你直覺裡,你內心裡的事情時,你會選擇一條更容易的道路。當你選擇忽視內心深處的東西時,你就選擇了一條稍微艱難些的道路。

當我們說“忽視內心深處的東西”時,你其實生活中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它可以是兩個人日常的聊天,各自聊聊彼此對某事的感受,聊聊怎么解決某個問題,然後在某些時刻的當下你可能没有處理你內心的東西,你把它推到一邊,用各種事務擠壓它,然後你就會看到在這些情況下會發生什么。你可能讓自己和其他相關的人的處境更加艱難,因為内在的工作被忽視,你們在將來的某個時候,可能會有一場爭論,爭論會很激烈,會有很多言語上的交流。​

當你有了這些經驗,你就有機會對自己說,“下次我會做得更好。我會更多地與自我溝通,更多地與那個人溝通,以便與那個人更好地相處。” 有時候,在生活中的一個問題里,你要面对的只有你自己,所以,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去感受你的感受,去處理你的情緒,改變你的觀點,從你生活中面臨的挑战中成长。這也是所有挑战的目的。它們是邀請你看看你在做什么,以及你是如何接近真實生命的,以及你自己能改變什么。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即時的解脫,你會感覺到擴展性,因為你剛剛跟隨着源源不斷的能量流動前進。

源頭看起來永遠不會保持不變。源頭對相同的或是回到更早或更好的時代不感興趣。源頭渴望現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所有這些變化,因為源頭,就像你們在靈魂層面上一樣,渴望體驗,尤其是新體驗。所以現在,深呼吸,審視你的生活,擁抱它。擁抱一切,知道你正在盡最大努力,你會更好地應對所有挑战,因為你的擴張和成长是必定在發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