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將通過這個熟悉的媒介來轉化你《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IHnSxIB3O8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新的途徑,通過它我們可以接觸到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們世界的音乐家,我們將為他們承擔起繆斯女神的工作。我們希望能接觸到盡可能多的人,通過啟發這些音乐家寫出能夠深刻打動聽眾的音乐和歌曲來做到這一點。我們了解聲音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通過丹尼爾說話之前,先要通過他發出聲音和音調。

我們想通過他的語言所無法表達的方式與你們接觸。聲音是這個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我們一直在使用它,但從未達到我們這次將要達到的程度。從現在開始,你聽到的大部分音乐都會有一些代碼和光嵌入其中,從根本上改變聽眾。你可能在很多方面被改變,當它發生的時候你不必在意它正在發生。但是很多人會被反覆聽到的特定歌曲所吸引,他們不一定理解這是為什麼。

每一個被音乐感動的人都明白,這是我們為了協助你們必須做的事情。我們知道有些人覺得過去某個十年裡的音乐會更好,這些人可能不願意聽全新的音乐,但是當你在雜貨店、百貨公司或其它你並不想聽到音乐的地方時,它經常會以背景音乐的形式播放。無論怎樣,它都會在那裡,對你們所有人產生影響,以你們注意不到的方式傳遞給你們。

這將是一個改變人類遊戲規則的事情。我們很清楚;我們能感覺到。而且我們已經開始與那些即將從中汲取靈感並进行創作的人合作。每個人都會受益,因為聲音會傳播,即便歌曲結束之後,它的振動也會留在空間裡。我們對此異常興奮,我們想你們也會興奮的,因為地球上的事情將變得非常有趣。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