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神聖的舞蹈《源頭》

日期:2021.07.2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j3lcV9fRjFA

孩子們,你們都在跳著神聖的舞蹈,這也是一場神聖的表演。你們在宇宙這個巨大的舞臺上,旋轉,跳躍,時而獨自起舞,時而與人共舞。你們擁有不同的舞伴,並且擁有各種各樣的伴奏和各種類型的舞蹈。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舞蹈,都有最讓自己激動的伴奏,也有最想要一起共舞的人。你們已經在這個巨大的舞臺上,上演了各種各樣的曲目,完成了一場又一場表演。

所有人的舞蹈,所有人的表演,都是神聖的。在一齣舞臺劇中,總是需要各種各樣的角色,各種各樣的佈景。

你們在各種角色中來回切換,時而扮演王公貴族,時而又扮演平民百姓,無論你們今生是怎樣的角色,也是你們扮演過的眾多角色中的一個。

所以,不要害怕那些所謂的社會名流,也不要看不起那些社會底層的人。沒有人真的高人一等,因為高低貴賤並不存在,一切都是一體的,每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在本質上都是合一。

孩子們,你們都在进行著自己的表演,當然你們周圍的人,也在进行著屬於他們的表演。是時候,從戲劇的角色中脫離出來了,是時候,回憶起你們的真正身份了。你們已經表演了太久,也遺忘了太久。

但是這不怪你們,因為你們處於最特殊的舞臺上,當然也是最精彩的舞臺上。當你們回到實相當中,回到幕後,脫下戲服的時候,就會知道,你們的體驗有多麼珍貴,你們曾經歷的一切,有多麼神奇。

我知道,對於瑣碎的生活,你們早已經習以為常,洗衣做飯,操持家務,這些物質中的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平庸,如此尋常。

但是如果你們進入實相當中,成為了純粹精神的存在,就會知道如此豐富的體驗,如此具體的感受是多麼神奇。

在愛與合一之中是永恆的美好,但是也會少很多的精彩。你們之所以選擇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擁有不一樣的體驗。

如今,很多孩子體驗夠了,玩耍夠了,各種各樣的角色,都精通了。是時候升級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現在的你們是低級的,因為你們都是化身前來體驗的偉大靈魂。

你們的一部分,的确處於物質的最深處,但是你們會逐漸回升上去,帶著你們的所有經歷,所有體驗。

每一個選擇去到地球體驗的孩子,都會擁有烙印在靈魂中的光榮勳章,因為你們足夠勇敢,足夠偉大,也值得被榮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