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憤怒會傷害身體與能量,怎樣擺脫暴躁情緒《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是情緒能量發生器。憤怒就屬於情緒能量。憤怒有著巨大的力量。它所產生的力量不僅會使你們失去穩定,还會深深擾亂你們各個精微體中的各種能量。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幅畫面。那主要是一些色彩。我看到憤怒的色彩非常陰暗。這陰暗的色彩擴散到整個身體中,與各個精微體發散出的非常細膩、明亮的色彩混在了一起。

光之兄弟展示這幅畫面是想讓我們明白:憤怒會污染我們的各種精微能量,而我們必須靠這些精微能量才能達到新的意識狀態和意識層次。)

你們得學會處理這些憤怒的狀態——無論是被表達出來的还是未被表達出來的。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表面上非常安詳、平靜的人。他在微笑,但我看見他內在有一個像是旋渦或龍捲風的東西。

我看到這股龍捲風、這場風暴不僅在他的各個精微體、各種能量中造成重大影響,也對他的所有器官造成重大影響。

我看見他的心臟部位出現了緊縮,動脈膨脹后也緊縮了起來,整個血液循環系統都加快了运行。我看到了憤怒造成的種種極其糟糕的後果,無論這憤怒是否被表達出來。

他們對我說——)

未被表達出來的憤怒造成的後果更加嚴重。它會在人內部和人的各種精微能量內部引起更多損傷。

(莫妮克:現在我看見另一個人。這個人大喊大叫。這產生了完全不同的後果。這樣的憤怒推動著他的種種能量,使它們全都聚集在某些身體部位里。這些部位出現了變形。雖然這只是內部的變形,但也對健康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你們要知道:當你們產生憤怒時,就讓自己的整個運作系統(無論是身體的还是能量的)陷入了困境。

一旦明白了這一點,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要學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憤怒及情緒表現,那你們就前進了一大步。

地球上的人們“脾氣火暴”,很容易發火,且常常為了很小的事發火。他們說這是一種表達方式!

是應該把火發出去、把憤怒表達出去。當你們不高興時,應該把這一點說出來。

那些聽任自己反覆生氣的人,其胃、心臟和循環系統會出現嚴重問題。胃、心臟和迴圈器官是被各種憤怒傷害得最重的。

你們會說:“這太難辦了!我們的脾氣就是這樣啊!”,而我們要說的是:“你們之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轉化所有不合乎秩序、不尊重你們自身的事物。當你們處於憤怒中時,對自己絲毫都不尊重。”

現在一定要學會識別出自己的憤怒狀態。在憤怒不被表達出來時,它有時是難以識別的。當你們內在掠過一絲不快、甚至是非常輕微的不快時,就應該把那憤怒識別出來。

當你們處於憤怒中時,一層帷幕會將你們與他人隔開。那樣你們就不能如實地看到真相。真相被掩蓋了,連你們自身的真相也被掩蓋了。

問:我們怎麼才能擺脫自己內在的暴躁情緒呢?

光之兄弟:

不用外在的暴躁去滋養它——這就已經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當你們內在感覺到暴躁時,向這暴躁投射聖光與聖愛,盡量去理解它並把它轉化為力量。

只要你們提高自己的振動,盡力看向自己生活中的積極方面,這種暴躁的情緒就不會表現出來,而且會很快消失。

一定要學會只關注自己和他人身上最美好的東西。如果某人做出了什麼暴力的或破壞性的事,不要生氣,要盡量看到那件事之外的東西——看看那個人身上有什麼美好之處,看看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如此行事。

這樣你們就不會滋養那股暴躁的能量。它會變得越來越弱,直到從你們身上和地球上徹底消失。

你們內在的一切都與外在共振。當你們表達負面想法時,要知道你們在把周圍所有負面的東西吸向自己,在讓這些負面能量充滿自己。而當你們產生積極、聖愛、和平的想法時,你們在通過共振把周圍所有積極、和平、聖愛的東西吸向自己。這和平與聖愛會在你們身上成长壯大,給你們提供新的力量。那些負面能量則會使你們更深地陷入痛苦之中。

你們要明白這些道理,盡量控制住暴躁情緒並把它轉化為力量。第一次嘗試如果未能奏效,也千萬不要自責,多多練習便能成功。

暴躁是你們應該學會處理的一種負面情緒,和恐懼、擔憂一樣。一旦你們意識到這些情緒並願意對其下功夫,轉化的工作就已經開始了。

你們得採取行动,嘗試向自己內在投射聖光。每當處於暴躁、抑鬱、沮喪的狀態時,都要努力從高於自身的角度去看待自己。那時你們會發現自己內在的一切都立刻轉變了。

有些人甘願沉浸於某些情緒能量中,因為那些能量符合他們目前的振動狀態。其實你們只要瞭解轉化情緒的過程並且願意去轉化,就很容易糾正自己的情緒狀態。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