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被異化的人類《高我教導》

日期:2021.08.0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6b8yf2kFPFc

孩子,是時候和你們聊聊被異化的人類。什麼是被異化的人類呢,也就是那些看起來喪失了人的本性,變成了機器般的人類。

這些人類缺乏情感,不懂得愛與被愛,充滿了暴力,具有攻擊性。

但是要知道,就算是被異化了的人類,在他們最深的內在,也並沒有與源頭之愛切斷聯繫。

這些被異化的人類,其實是被不友好力量的矩陣程式設計所控制的。在這裡也想讓你們明白,一個人的行为,其實並不能代表其本質。

雖然這樣的說法會讓很多人難以接受,因為人們往往認為,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本質就是壞的,就應該受到相應的懲罰。

我想告訴你們,這些所謂的“壞人”會有等待他們的結果,但是這不是由人類來判定的,而是由他們自己的靈魂,最終明白自己的所作所為帶來的傷害。

這也會對他們造成巨大的痛苦,在他們意識到自己究竟做了什麼之後。

這些被異化的人,其實也需要大量的愛,幫助,同情,还有寬恕。你們可以向他們發送大量純淨的愛,這會幫助他們喚醒內在本質的愛。

被異化的人類,其實已經變成一種工具,用來製造恐懼,傷痛,苦難,但是這些人卻沒有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背後的控制者,正是想用這樣的傀儡,來激起人們的仇恨,分裂,這樣他們就可以吸食這些負面的能量和情緒,作為餵養他們的食物。

所以,在面對這些非友好實體的把戲的時候,如果真的因為某些被異化人類的行为,而充滿仇恨和分裂,就正中了他們的圈套。

他們需要的就是人類的負面情緒和能量,而他們害怕的是那些美好的情感,積極的情緒,害怕愛,平和,良善和喜悅。

因為這與他們的振動不相匹配,在這樣的振動下,他們無法生存,只能被轉化或者逃走。

被異化的人類的行为是這些非友好實體的武器,而愛與同情是你們最好的防禦,當然也是他們最害怕的武器。

孩子們,你們要知道你們正在經歷的确實是一場戰爭,但是戰爭的結果早已註定,那就是光會取得勝利,愛會取得勝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