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探索

靜心方法~打開心光《源頭》

傳導:淨光工作者。

打開,心光。
打開,你的,心光。
打開,你內心深處的,那盞心光。
孩子,你內心深處,有一盞心光;請打開,你的,心光。

這是你自初始以來帶自源頭而不曾熄滅的──智慧之光──心光,一直存在於你的內心深處,深深地,深深地,深藏在你的內心深處。

這盞光不曾被熄滅、不會被這世間的任何力量所毀滅,也不會被這世間任何的力量所削弱。這是一直、一直、一直存在你的內心深處,無法被熄滅的——你的心光,你帶自源頭的屬於你的——原光。

也可以說是你的力量所在,是你的中心所在,是你存在的本源,來自於源頭的生命火花——你的心光,你的原光,你的原力,你所能發散出來帶給這個世界無限創造活力的,屬於你的——愛之光。

這是來自於源頭最純粹,無法被污染,無法被消滅的屬於你的原光——就是你的心光,你的愛之光。

你不用往外求,不用向誰祈求,甚至不需要向神、向佛、或那世間你認為最偉大的祈求你想要的力量、能量、光、还有愛。不需要,你不需要向誰祈求,因為這些都存在於你的心中,完完全全、原原本本早就存在於你的內心之光,也就是你的心光當中。

你的心光連接源頭,因為你就是光,你是來自源頭的光,你的心光從來不曾與源頭斷了連結,只是你忘記了。

你忘記了你的心光,你忘記打開你的心光,你忘記了當你打開心光之後,你會重新取得與源頭的直接連結。因為你忘記自己內心深處與源頭的連結,以至於你沒有打開與源頭連結的管道,當然,你就發散不出你原本早已擁有的愛之光,你就呈接不回來自源頭想要傳送給你的源源不絕、永不枯竭的愛之能量、愛之光。

這是你的生命本質,這是每一個存在的生命實相,你就是愛,你就是光,你就來自於源頭,你從來不曾離開源頭,從來不曾與源頭分離。

你會問:我為什麼要打開心光呢?為什麼要連結源頭呢?這樣對我有什麼幫助?

如果你不想再過著茫然無所適從、徬徨無助的無奈生活;如果你不想再以恐懼和想要獲得別人的認同,作為你人生選擇的依據與標準;如果你不想再受到扭曲的社會價值和跟你自己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他人目光的束縛,過著苦苦壓抑、毫無希望而且不敢夢想的貧乏日子;那麼,就請你開始練習——打開你的心光。

從打開你的心光開始,你會開始連結你的生命本質,也可以說是你的大我、高我、更高意識,或者說那個还待在源頭連結整體意識的那個屬於你的智慧之光、創造之光、愛之光。當你開始連結你的生命本質,重新取回與源頭的連結,源頭的能量、光與愛才能夠源源不絕地傳送給你,你才能取回原本屬於你的真實力量,接回你本有的光、能量、还有愛。

此時,你才能夠開始勇敢面對自己,勇敢做自己,開始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過自己真正想要過的生活,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這個時候,你才能夠大聲說:自己是真正地活著,完整地活著,成為一個真實的人。你才能開始成就你想要來這個世間完成的任務與夢想。

孩子,你內心深處,有一盞心光;請打開,你的,心光。
打開,你內心深處,的那盞,心光。
打開,你的,心光。
打開,心光。

你一定會問:我從來就不知道也看不到我內心有一盞心光啊?我要怎麼打開呢?

很簡單,你就是靜下心來,讓自己放鬆、保持平靜。開始的時候,最好是保持脊椎挺直地坐著,放輕鬆地坐著。如果你很累,背後靠著墊子也沒有關係,就是盡量讓自己的背挺直,放鬆地坐著;不一定要盤腿,只要以你感到最放鬆、最舒服的方式坐著就可以了。

閉起你的雙眼,想像你的心裡有一顆“心光”被打開了,被你自己打開了,就像開燈一樣。

你的心光位於你的內心之中,也可以說是心輪之處,並沒有一定確切的位置,就是在你的胸口中心的身體裡面。

你心裡的“心光”被打開了,然後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發出如同白晝太陽般燦爛的白光。

如果你感受到的是彩虹般的燦爛光芒,也沒有關係,這是隨著每一個人的生命特質和生命進展而有所不同,這樣也很好。因為白光是由組成彩虹的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七色虹光所融合而成,最終合成燦爛的白光。只要是明亮、燦爛的光,什麼樣的顏色都沒有關係,只要是你感受到的就是了。

這,就是你的心光——你連結源頭的智慧之光、你帶自源頭的無限力量、你心中源源不絕能夠給予你自己的愛之光。

當你打開你的心光,你就直接與源頭連結,或者說你打開了一條你與源頭連結的管道了。如果你感受到頭頂中心有一股能量或光注入,或者你去想像光從你的頂輪注入也可以。這個時候,你可以非常放心地接受這股不斷傳送給你的光、能量和愛,因為你是從你自己的內心去連結,並不是往外祇求,你只是打開了原本你與源頭連結的通道,接受你本有的源頭之光而已。

這股光之能量不斷從你的頂輪注入,然後注入你的心光,讓你的心光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像一顆發亮的光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白光注入到你的全身,從頭頂到腳底,以及你的每一根手指頭,充滿你全身的每一個細胞,你的全身的細胞被這股源源不絕的燦爛的白光所浸潤、洗滌,完全恢復活力與健康。

接著,白光開始從你的身體發散出去,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形成一顆大光球包圍你的全身。

這顆包圍著你的大光球就是你的能量場。當你這樣練習的時候,你也是在以白光清理你自己的能量場,維持你能量場的完整與干淨。

就是這麼簡單的方法,你就是放輕鬆地坐著,然後觀想。

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每天早、晚兩次至少半小時的練習,效果會是最好的。

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需要期待一定能夠看得什麼或者獲得到什麼樣的成效。你就是每天、每天在心中觀想打開自己的心光,持之以恒,保持平穩與輕鬆的心情,持續不斷練習。

直到有一天,當你不需要再觀想了,也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心光在發亮,那麼就表示你與源頭的連結已經趨於穩定,你能夠開始完全承接原本屬於你來自源頭的力量、光、愛,回到你的本來面目。

這個時候,你內心的智慧就能夠指引你,走上自己真正的人生之路。你不再需要依靠任何人,你就是你自己的智慧之光,你就是你自己的人生導師,你就是你自己的佛、自己的神、自己的基督意識、自己的你所認為的那個世間最崇高偉大的智慧源頭。

孩子,試著練習看看,這並不會造成你什麼損失,只是需要你踏出第一步,花一點時間,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

打開,心光。
打開,你的,心光。
打開,你連結源頭,的心光。

打開心光《步驟小提醒》

● 放輕鬆;
● 坐下;
● 閉眼;
● 打開心中的心光;
● 心光開始發亮;
● 頭頂連結源頭的管道暢通;
● 源頭從頂輪開始注入明亮燦爛的白光;
● 光從頭頂(頂輪)注入胸口之中,注入你的心光;
● 心光越來越亮、越來越亮、越來越亮,像一顆明亮的光球;
● 白光充滿身體裡每一個細胞,從頭頂到腳指頭都完全充滿;
● 白光開始洗滌、修復你的身體細胞;
● 白光從你的心散發出去,形成一顆大光球,擴散到你的身體之外,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 白光包覆住你整個身體,這個就是你的能量場;
● 白光開始清理你的能量場,讓你的能量場恢復干淨與完整;
● 之後,你就可以開始平靜地坐著,數呼吸或者內觀,或者運用你平常的靜坐方式,或者你什麼都不想,就只是單純地坐著也可以。

★☆ 至少每天早、晚兩次,時間最好在半小時或更久,效果最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