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人都是清潔工《父神》

日期:2021.05.1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5VS_hTg-zXc

孩子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人人都是清潔工。在你們的生活中,清潔工常常擁有很低的社會地位,而且勞動獲得的報酬也是非常低的。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了清潔工,如果你們的街道,公共廁所,辦公大樓,餐廳,都沒有打掃,你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

再看看自然界中,那些負責處理腐爛的果實,並且把枯葉變成肥料的細菌,真菌,蚯蚓們,如果沒有它們的存在,就無法進行正常的循環。

所以,孩子們,清潔工是非常重要的,你們每一個人一定程度上也都是一個清潔工,也許你們不需要去掃大街,但是你們總是要負責個人的清潔,家裡的干淨整潔吧。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每個人,每種角色,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不要因為自己做的工作看起來沒有多麼重要,而覺得自己沒有價值。當然,也不要看不起那些做著最基本,但卻非常重要的工作的人。

每個人都是來這個世界體驗的,對於你們來說,很重要的課程,就是改變看待他人的眼光,學會愛,尊重,善待每一個人。學會同情,學會理解,學會用合一的視角去看待所有與你不同的存在。

別人只是不同,你們和他人的不同,與你們和鮮花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但是很少人會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一朵花,當你們遇到特別的花的時候,還會覺得很開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一朵獨一無二的花。

那為什麼不能用欣賞的眼光,至少是不帶評判的眼光去看待身邊的其他人呢,去看待那些看起來可能和你們不那麼相似的人呢?

孩子們,分離的遊戲就要結束了,回歸合一的旅程正在從你們的內心開始,從你們更加開放的意識中發生。

需要改變的不是存在的物質,也不是他人的外貌舉止行為,需要改變的是你們看待這一切的角度。

這不是讓你們去認可與接納,沒有這麼高的要求,只是允許,允許不同的存在,允許特別的存在。

當你們可以從內在允許他人的存在,允許自己的存在,一切都會改變的。一切的改變,都始於你們意識的轉變,所以,做好你們自己,是最重要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