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輸與贏《薩南達》

日期:2021.07.25。
傳導:廬影。

薩南達兄长說:

“只有分裂意識達到相當强的程度時,輸與贏的觀念才會存在。

“當生命體主要活在合一意識中時,當大家都知道只有一個生命且眾生都是這生命的一部分時,不會有輸與贏的觀念。既然你周圍的所有生命都是你自己,那你為什麼要贏呢? 你又去贏誰呢?

“在三維世界,分裂意識達到了極致,因而這裏不僅有輸贏的觀念,而且這觀念被大大地强化了。這裏的人們不常教導孩子去愛,卻常常教導孩子去贏。人們對於贏家有種盲目、癡狂的推崇,以致一個人倘若贏得的東西(或權力)達到了一定規模,就可以不受法律、法規的約束,因為他可以改寫規則,或者干脆自己另外制訂一套規則。

正如你們所說的——這是個〝贏者通吃〞的世界。因此很多人把『贏』當成了人生的頭等大事,其它一切都要往後排,甚至會被視為阻礙。如此一來,在很多人心目中,愛就成了一種可有可無、甚至礙手礙腳的東西。

“人們不惜一切代價、不擇手段地想要成為〝人生贏家〞,就像有的人不惜在訓練時傷害、虐待自己的身體以便贏得獎牌。

“到頭來這些贏家究竟贏得了什麼呢? 他們終將發現自己贏得的是一枚苦澀的果實。缺少了愛的成分,果實怎麼會甘甜可口呢? 無論社會價值體系給那顆果實的表面塗上多麼耀眼的金色塗料,也改變不了它苦澀的滋味。

“有些人嘗過這苦果之後,放下了對輸贏的執著,轉而去追尋、去發掘愛——自己內在的愛以及世間的愛。他們最終找到了那甜美的果實,而那果實是無關輸贏的。

“現在你們世界上正在舉行一場大規模的運動會。通常這種運動會總是會放大個體之間以及群體之間的分裂與對立,增强人們對贏的渴求與執念。

“有人認為這種運動會使得人類的爭鬥文明化了。但你倘若把一個人視為賽場上的對手,那和把他視為戰場上的敵人並沒有本質的區別。你向他發送出的能量包含著同樣的對立與敵意。

“因此,與其說這種運動會把人與人的爭鬥文明化了,不如說它掩蓋或美化了人類爭鬥的殘酷與野蠻。

“這場大規模的運動會其實可以看作你們世界的一個縮影。人類早已把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龐大、嘈雜、混亂、冷酷的賽場。幾乎每個人都捲入了大大小小的、無盡的競爭與爭鬥之中,終生都在為那一點點短暫、虛幻的榮耀而耗費大量的生命能量。

“我說那榮耀是〝短暫、虛幻〞的,就像如今站在領獎臺上的人過不了多久就會被遺忘一樣。人們會不斷去關注新的贏家、新的勝出者。

“一個陷入如此大規模爭鬥的世界,最後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想想此次開幕式上某些悲慘、哀傷的場景吧。那其實是揭示出了某種真相。

“歸根結底,在這個爭鬥不息的世界上,誰才是真正的贏家呢? 是那些在幕後操控人類並以負面能量為食的實體。而輸家則是全體人類。”

感恩薩南達兄长的教導!

這個訊息讓我想起了《與神對話》中的名言——當你認為自己贏了的時候,其實你已經輸了。當你知道自己沒什麼可輸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