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海王星開始一年一度的逆行

日期:2021.06.24。
作者:Tanaaz。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Z3bQzHeUvmo

海王星經過雙魚座的熱帶黃道帶,進入它一年一度的逆行期——從今年的6月25日到12月1日(覺註:台灣時間是6月26日凌晨到12月1日晚上)

海王星逆行使我們總共有四顆行星處於逆行中,包括木星、土星和冥王星。

有這麼多的行星在逆行當中,這帶來一個強大的焦點,要去重溫過去,在前進之前回顧事情,並暫停和反思。

考慮到當前我們有如此多的逆行能量在宇宙中游走,這次海王星逆行將是微妙的。

海王星是代表夢想、願望、幻想的行星,也代表著更高的意識領域和無條件的愛。

在它較低的能量層面上,海王星會讓我們感到困惑和迷茫。但當我們學會超越這一點,我們就能進入更深層次的靈性覺知,感受無條件地愛的真正含義。

海王星也是代表合一的行星,如果我們敞開心扉,它允許我們自己去感受到關於合一的真相。

它讓我們感覺到我們所有人只是一個巨大的靈魂,散佈在不同的身體裡而已。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是一體且相同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可能不是這樣。

海王星不關心表面的東西,特別是當它逆行的時候。

海王星完全是關於看不見的東西,它希望我們把我們的思想延伸到物質之外,看得更深,不是用我們的肉眼,而是用我們的心靈之眼。

當海王星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逆行時​​,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主題顯現出來:

海王星逆行打破幻相

海王星逆行有助於打破任何幻相,讓我們看到事物的本來面目。

當海王星順行時,牠喜歡看著這個世界,看著色彩紛呈。有海王星在,沒有什麼難解的真相,因為它能在一切事物中找到真相。

然而,當海王星進入逆行時,它變得更加敏銳,我們能夠以更明確的方式看待事物。

當它進入逆行時,你可以說這就像是買到魔術表演的後台票。突然間,煙霧和鏡子不再在那里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可以看到事物的真實面目。

海王星將要求我們重溫自2020年11月以來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件,看看是否有任何被誤導的真相或幻相需要被打破。

有趣的是,海王星也掌控著病毒感染,所以我們可能也會收到一些關於這方面的消息,也許还會有一些新的信息浮出水面。在海王星開始逆行(6月25日)和它再次回到順行的前一周(12月1日),這兩週將是值得關注的。

海王星逆行把我們帶回現實

對我們許多人來說,過去的一年有點像一場夢。我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了變化和動盪。也許我們再也認不出我們自己或我們的生活了。

海王星逆行可能會讓我們回到現實中,並幫助我們紮根於我們可能發現自己所在的“新現實”中。

我們也可能會開始圍繞我們的生活方向接納一些新的事物,並開始看到前進的道路。

如果你對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感到不確定,海王星逆行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評估你身在何處,並專注於如何開始在你選擇的方向上採取步驟。

為了引導你這樣做,開始關注你覺得清楚的事情,而不是你不知道的事情,並朝著那個方向不斷前進。

海王星逆行與靈性成长

海王星是關於靈性智慧和理解的行星。它的能量幫助我們探索超越當前這個疆域的其他疆域,深入探索帷幕背後的東西。通過利用海王星的頻率,我們可以更輕鬆地關聯到我們的直覺、夢想、創造力和心靈能力。

事實上,海王星逆行是一個完美的時機去開始記錄一份“夢的日記”,或著手一項新的靈性實踐——尤其是一個由你自己的內在智慧引導的實踐。

在海王星逆行期間,我們更容易接近和聯結我們自己內在的靈性智慧。與其從我們周圍的世界尋求確認,我們可以更輕鬆地利用自己的內在資源。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強大的、可以用來引導我們的靈性智慧和真理。雖然我們可以傾聽和學習他人的智慧,但與自己的智慧相連確實是最強大的,尤其是在海王星逆行期間。

在海王星逆行期間,聯結你的高我和你自己的內在智慧。從內部尋求指引和答案,而不是尋求他人的證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