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會被作為失散多年的親人歡迎 《昴宿星》

日期:2021.06.10。
傳導:Tazjma VaCoupe Dino。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BOHpDMV7Pac

我們是昴宿星。我們是你的兄弟姐妹。我們一直在遠處觀察著你,但現在我們作為人類在你們之中移動。我們在這裡。

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對如此有愛地支持著人類的地球歌唱,儘管有著不間斷的努力想要摧毀她,那些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或維度的存在。

將世界和你自己自由於仇恨、絕望和憤怒。在接納中轉向彼此,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又是集體的一部分。

我們明白世上的痛苦和苦難來自無知,缺乏光。你忘記了你與地球、天堂、彼此的神聖連接。釋放你的恐懼。

讓你孩童時期的夢想回到你成年人的記憶中,擺脫競爭的需求。

你們的世界有著一個深刻的失準,出於失去了對宇宙神聖開端的靈魂記憶。你已經不知道自己的開端。你真正的歷史向你隱藏。

你們許多人視自己與源頭分離,迷失,就像一隻流浪貓或狗,或者被忽視的孩子或老人。你從未與源頭分離,因為光生活在你之內,你神聖的心中。在那裡你與造物主、源頭、父母神合一。

人類從光中下降,會再次返回光。返回的道路已經開啟。很多人談論的事件正在發生,隨著越來越多的個體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尋找內在的神聖。當心敞開,他們會突然能夠用新的眼睛看向自己的鄰居和同事,他們內在的眼睛,智慧和基督意識的眼睛。

光照明並帶來神聖的智慧。這個智慧總是存在,但在下降後的黑暗時代被隱藏。

我們鼓勵你尋找存在於原住民教導中的智慧。他們把這些秘密保持在心中,知道這個智慧會被所有人需要,即使看起來世界在消亡。

舊世界在死亡。你們許多人成长和習以為常的世界在崩塌。黑暗抗拒不斷增长的來自光的壓力,想要把很多人再次困在黑暗和無知之中,這樣他們對政府和商業的掌控就不會失去。

取決於每個人去選擇要不要變得自由,要不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然後邁出下一步。

你的轉變進程拾起精神之旅的形態,你會脫去舊的信念。為了你的療愈,你重温和通過許多的轉變,隨著舊的黏糊糊的能量層面從你的能量場中移除、釋放。

你正在經歷一個個人、家族、文化業力模式的完全清理,這樣人類就不用重複負面的苦難和痛苦循環。你在打破業力之輪。

在一段早已丟失在時間迷霧中的時期,人類生活在和諧與優雅之中,在太平洋的天堂樂園中。你們一些人記得那是利莫里亞或者姆大陸。在那裡,人類还未拾起物理形態;後來到了亞特蘭蒂斯才有,隨著整個星球頻率下降。

曾經你的意識被封裝到光之身體中,但隨著地球頻率的下降,你的身體拾起了物理形態,變得沉重和稠密。

你理解的物質只是振動下降到可以被物理感知看到和感到的程度。事實上,你們的世界由在不同的頻率中跳舞的光與聲音的波浪組成。隨著振動減緩,物質變得稠密。隨著振動增加,形態變成光。聲音可以被看作顏色,而顏色散發出聲音。

隨著你的意識擴張到更高頻率的範疇,你會開始體驗天體之音,行星和星星對彼此歌唱的聲音,甚至你的細胞也在超越你聽力的頻率中對彼此歌唱。

一旦你的身體自由於舊的編程,你會開始提升到更高的頻率直到你的物理身體轉變成壯麗的光之身體。這正在為致力於揚升進程的人發生。這些引路人在重走曾經被隱藏的神聖啟蒙道路。

道路是具有挑戰性的,但我們希望你謹記,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全人類。繼續專注於渴望了解神、擁抱神、讓神的天使對你歌唱、指引你、將你包裹在他們的恩典中。你渴望了解和感到合一會帶你安全地通過任何你可能會面對的挑戰。知曉,你的內在攜帶著巨大的力量、智慧和優雅。

事實上,你們都是人形天使,很久前下降到這個世界,一個會被到處傳頌的故事。你並不是出於預謀、欺騙、背叛而下降的,而是出於渴望體驗造物的最深層面,較低的世界,三維。你們一些人甚至下降地更低,拾起了元素的形態,岩石、樹木和動物。

所有生命都有智能,都是活著的。讓元素與你分享它們學到的智慧。沉思最小的生物和造物的神聖以及神奇,被帶來給你享受。

生活可以再次變得和諧、雅緻、沒有恐懼,但首先讓淨化的火焰燒盡誤解的殘渣,開啟你的心眼,這樣你可以看向世界並看到事實上沒有好與壞。只有意識。

你選擇評判一些體驗確保了你會繼續吸引給自己相同的能量。放下評判的需求,伴隨著中立的眼睛看待世界,充滿同情心。讓你體驗和觀察到的東西教導你深刻的精神智慧,物質只是有生命的光。

自由於自我評判。如果你感到你失敗了,給予自己嘗試的選項。天使不會評判,因為他們沒有小我。小我頭腦或左腦主導了這個時代,但兩半的統一已經開始,即使你細胞結構中长期不活躍的DNA也在被點燃,來響應正在進入的光子光波,來自宇宙的中心。

伴隨著大腦兩半的合一,你會包含統一意識。這是你的所是,在你水晶DNA中深度隱藏。你在離開進化的結繭或毛蟲階段,再次成為天使人類,能夠做比你今天能夠做的更多的事情。

當我們看向你們每個人,我們看到了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對我們來說,它們存在於當下。你們每個人都要選擇,要不要進入光或後退處於黑暗中。我們愛你,無論你做什麼選擇,會繼續作為指導來指引願意超越舒適箱子(由那些好意但無知的成年人以及導師誘導你去進入並適應)去探索的人。

這個旅程一開始是個人的,但很快會擴張成一個集體體驗,隨著越來越多的個體意識到令人吃驚的真理—他們是神的分形,一個在擁有人類體驗的光之存在。

我們在新的黎明迎接你,重新點燃我們兩個種族之間的美麗友誼。我們是一,因為地球上不只有人類。有著很多種族宣稱這個太陽系、銀河系、宇宙是他們的家。隨著你的意識擴張,你會開始與這些世界交流和拜訪。你會被作為失散多年的親人歡迎,因為你就是。

我們榮耀你,因為你願意探索造物的較低層面並歡迎你回家。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